梁伟权,梁伟权讲师,梁伟权联系方式,梁伟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整合与组织裂变实战专家;首席人力资源官发现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梁伟权:梁伟权老师受邀为广佛HR社群培训《人力资源合规管理与用人风险控制》圆满落幕!
2018-04-18 2703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


12月17日,广佛人力资源社区平台盛情邀请梁伟权老师(人力资源整合实战专家)担任特邀嘉宾为其群员分享人力资源合规管理。社群创办人朱祥运为培训作启动发言,十分感谢梁老师百忙之中抽空做分享!


梁老师指出,在现行经济与法律环境下,企业控制劳资风险,规范用人管理,迫在眉睫。但作为企业代表的HR从业者,很多时候表现并不专业,许多劳动争议本是可以避免的,却可能因HR大意处理或不熟悉法律程序等原因败诉,最终增加了企业的用工成本。

课程中梁老师把自己在实践案例中的很多经验与技巧分享给大家。


每到互动环节,现场更是热烈,掀起阵阵掌声,面对学员的花式提问,梁老师均游刃有余,给出专业答案,学员纷纷表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课后更是认真做了总结并期待再参加梁老师的课程。

感谢所有到场的HR朋友,愿你们学有所用,在职场中更上一层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