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兰,于永兰讲师,于永兰联系方式,于永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营养健康类的大中型讲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永兰:她吃出了中年女性的特有风采
2016-01-20 46775
我的好朋友晋今年四十六岁,回头率里面不光是男性,还有众多女性,尤其是中年以上男性和中年以上女性,她身高一米六二左右,什么时候穿胸罩都不会在胸罩下面坠下一圈囊边肉,身材可谓味凹凸有致,丝毫不亚于少妇,每次来月经量还很大。最能引起人注意的是她的脸上白皙、光洁、透亮、紧致与众不同,也是能吸引人注意的重要原因。很多人说晋是天生的好皮肤,天生的好身材,还有……….。

  那么从营养师的角度看过去,她是如何拥有如此骄人的身材和美丽的呢?我们来说说,这些你都做到没有?首先她早晨起来喝一杯温开水,半小时后吃早饭,早饭内容是:煮鸡蛋、一碗稀饭(稀饭里面加时时养小麦胚芽)、一小杯固元膏(冬天吃)、少半个馒头,一份炒菜,半小时后一瓶酸奶,一小时后一个苹果。很多人听说之后都大摇其头而我们实际应用的人都能做到,而且人的大脑对饭量是有记忆的,即使刚开始有点勉为其难,一周后记忆就会改变并且适应,那么早晨只要你自己坚持行动,摄入丰富的早餐就会成为习惯,你的美丽健康就有了一半。

   由于工作的因素她很忙,中午也比较简单,吃点炒菜、米饭或者拌面,这里提醒爱美的女性不要吃油汤泡饭,尤其是吃拌面或米饭的时候不要一古脑把菜全部倒进盘子里,要用筷子捡着吃,可以减少很多油脂的摄入,也就减少了增重的危险性。同事一起吃午饭可以各要一个菜达到食物多样化,营养均衡化,有条件的可以吃自助餐。

   晚上她吃的不太多,红薯稀饭经常喝,蔬菜水果一定有,有利睡眠的酸奶也会喝,在半中午或半下午,她会砸几个核桃吃一下,或者吃点其他干果。

   每天晚上,她会雷打不动的烧一大壶水,用一个大桶把脚放进去边泡脚边喝一杯红糖姜糖水泡脚时间一般是半小时左右,与晋的饮食食物多样化和均衡性相结合,一夜深睡眠到天亮。

晋是鲁迅笔下那种把知道的能做到就是成功的的女子,美丽和健康的奥秘所在,点点滴滴的执行就可以,也不是神秘不可测的一些偏方和秘方。去年买保险的时候做的全面体检,她的身体非常好顺利的通过了保险机构的严格审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