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兰,于永兰讲师,于永兰联系方式,于永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营养健康类的大中型讲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永兰:猛然间,我的温柔决堤了  
2016-01-20 47766
 一个网友加我的QQ号码,一看是我家乡所在的城市,我点了批准。虽然远离家乡将近三十年,我的心里竟然还是多出了一分惆怅,心里涌起别样情怀,并且在多情的夜晚里迅速弥漫开来,做事业的我有多长时间没有面对自己的情感世界竟然记不得了。

         我任自己的眼泪在流淌,几年的事业积累有的为他人做了嫁衣,有的无因而终,但我依然在拼搏。在健康事业的道路上,没有借鉴的先例,没有多少能够知道直接走向成功的成功高手,我依然如故的执着于事业,而且渐有起色。

        我不想拭去自己脸颊的泪水,我是一个从小在书本中泡大的女子,一个花瓣、一声鸟鸣、一汪泉水、一轮明月、一句诗词都能使我情不自禁;一声问候、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个责难都能让我感受世间沧桑,当我以为文化对自己没有用的时候却是文化救了我。

     我知道眼泪是情感的宣泄,是一种泪腺的分泌,也是一种健康的表现,伤感的高潮过去我又回到现实之中,我还必须做事业,营养事业是我选择的具有倡导爱心、倡导热情、倡导环保、倡导道德、倡导助人的良性循环的事业,我仍将做下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