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兰,于永兰讲师,于永兰联系方式,于永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营养健康类的大中型讲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永兰:吃保健品会吃到去医院透析,你也要注意  
2016-01-20 48117
  昨天,因为一位朋友想要时时养小麦胚芽,正在某处等我,我在路边打车一直没有,看到一辆蓝色的比亚迪车停在路口等我上车很是感激。他说自己不到我的目的地,但可以捎我一截子。

     坐定之后,我看到开车先生的脖子上有一个纱布,就问是什么原因(一般情况下不该问,但为了他的健康我要关注一下),他无奈的告诉我说自己吃了某一知名直销产品的蛋白质粉,现在肌酐高正在做透析,所在法院里好几人都是这样。我听了他的话心里非常紧张,谁都害怕听到透析这个词,尤其是一般老百姓在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时候尤其如此。我听了之后给他说:我是营养师,今天有幸坐到你的车相信这是缘分,我要帮助你,只要你给我打电话,并把昨天都市报报道我的那一页放到了后车座上。

   晚上我回来之后认真的查阅了一下相关资料,最后发现肌酐高实际就是尿毒现象,但大家也不要过于害怕,笔者见到的这位先生是十几天透析一次,属于初级阶段非卧床性的,通过有效治疗、能做到每天吃500左右的新鲜蔬菜、300左右的水果一定能够恢复健康,鱼、肉、蛋、奶每天足量;每天摄入热量在每公斤体重35-40千卡热量;每公斤体重蛋白的摄入在1.2-1.5优质蛋白摄入量在百分之六十左右钾摄入量可在每天2925-3500毫克(时时养小麦胚芽含量在每一百克含1160毫克左右);钠摄入量在每日2000-3000毫克。每天再不能吃豆制品、硬果类食品、动物油脂、刺激性食物、盐和酱油要控制量的摄入。

   如果每周透析两次,每次四到五小时,可供给每公斤体重每天1蛋白质,而且优质蛋白必须在百分之五十以上;每周三次每次四到五小时,每天供给蛋白质必须在每公斤体重每天1.2-1.4蛋白质每周透析一次每次五到六小时每公斤体重每天需要供给蛋白0.6-克;但在透析的前一天可以开放饮食,即可供1每公斤体重蛋白质;脂肪每日在总量50-60其中烹调油20-30由于透析丢失大量水溶性维生素所以要足量补充维生素CB,吃够蔬菜还要补充适量片剂,限钾限钠。

   希望这位帮助过我的先生能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更希望他获得健康!(我没有要他的电话)

   在这里作为营养师我真挚的希望保健产品销售人员,抱着道德销售、理性销售,不懂知识的时候务必学习,懂得时候不能谋财害命。每个你接触的人都是你的兄弟姐妹,爱惜每个人的生命、珍惜每个人的钱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