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尚祥,余尚祥讲师,余尚祥联系方式,余尚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目标经营+管理+营销”领域实战派的问题解决型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余尚祥:财富商机——未来十年我们不能再错过新的造富机会
2016-01-20 43825

  1、农地入市

  有专家称,我国承包权耕地12.77亿亩,集体建设用地2.5亿亩,共15亿亩农用地。这15亿亩土地可以刺激中国经济百万亿人民币市场。

  2、文化传媒

  随着物资短缺成为过去,文化产业将在未来迎来大发展。三中全会也提到要建设"文化强国",想要投身影视业等文化产业的年轻人有福了。

  34G网络

  随着4G牌照的发放,中国通信产业正式进入4G时代。3G曾经带来了巨大的颠覆,譬如带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催生了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4G必然也会带来无数造富机会。

  4、在线教育

  由于视频可以"随手取得",未来在线教育将变得更为可能。事实上,百度、阿里、腾讯(简称BAT)三巨头早就开始布局在线教育。

  5、创业孵化平台

  未来最有竞争力的企业是资源整合型的企业。整合资本,整合创业者,孵化创业项目。如今已经有媒体在做这个事情。据说,罗辑思维的会员社群未来要做的就是这件事!

  6、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的大幕已经拉开,但是未来的可能性还有很多。谁能在这波大潮中提前布局,谁就能够胜出。

  7、资本市场

  在线教育、移动互联、4G网络等都是新兴产业。银行是风险厌恶型,只有资本市场会更青睐新兴产业,因此,未来资本市场必然会产生再一轮造富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