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华,刘春华讲师,刘春华联系方式,刘春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管理咨询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春华:刘春华老师授课清华大学:营销战略策划
2016-01-20 2516

助理电话:15969849096 冉老师

刘春华:中国著名职业经理人和管理实战专家。中国管理界少有的学术背景的专家:清华、北大、浙大、西安交大等12所高校的客座教授;全国25所高校的职业规划导师;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特约评审导师。

擅长营销策划:“营销拐点论”创始人。企业不赢在起点,也不赢在终点,而是赢在拐点,如何找到企业的营销拐点或许就是一节课的启迪。


刘春华把日本三菱重工CWQM(全员质量管理)运用到营销理论中,提出CWTM(全员营销管理)。
经典课程:《寻找企业的营销拐点》、《营销管理与销售管理》、《品牌策划与品牌管理》、《营销创新与实战》、《CWTM:员工都是企业的营销顾问》等。
刘春华老师多次为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总裁、三星集团、苏宁、邮政、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主题授课:探究营销战略、营销管理、营销创新。
刘春华授课清华大学(桂林):营销赢在“AIDA法则”
11月11日、12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应邀来到桂林,为清华大学(桂林)总裁班主题授课:《新经济营销管理实战:赢在“拐点”》。
刘老师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始本次授课:营销“拐点论”的模型、营销的定位、营销人员的必备策略、客户的需求热键、互联网时代的营销。
课堂上,刘春华老师为学员们深度解析了营销的AIDA法则:集中顾客的注意力、引起顾客的兴趣和认同、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促使顾客采取购买行动。
针对AIDA的四个环节,刘春华分别提出了应对策略:“A( Attention)环节:企业可以通对品牌定位、营销定位、造势法 、VI/CI设计、品牌故事、故事营销等的塑造,引起客户的关注;

I(Interest)环节:企业可以采用免费营销、促销、病毒营销、O2O等多种模式,提高客户的兴趣点;D(Desire)环节:企业可以通过感动营销、服务战略的实施,在消费者占取优势地位;A(Action)环节:通过渠道战略、手机支付、网上小店等主动行为,及时打通客户的购买途径。”


刘春华授课清华大学:探究营销战略
9月22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受邀来到北京,为清华大学.步长制药高级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们授课——《如何制定“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和营销战略》。
本次课程刘春华老师主要讲解以下6部分的内容:营销策略、“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品牌管理的方法、品牌战略的制定、品牌定位的方式、品牌管理的视角、品牌传播的技巧。
刘春华授课中南大学: 营销管理实战
10月24日、25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应邀赶赴长沙,为中南大学金融总裁班的学员主题授课:《新经济营销管理实战:赢在“拐点”》。
课堂上,刘老师深度剖析了以下八点:一、何谓“营销拐点” ;二、营销“拐点论”的营销模型、三、营销应做“赢消”;四、营销人员必备的八个策略;五、找到客户的需求“热键”;六、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七、自媒体营销工具与方法 ;八、营销决胜在团队
刘春华授课北京大学:营销赢在拐点
10月17日-18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受邀来到河北保定,为北大(保定)EMBA高管研修班的学员们进行授课,主题为《营销管理与创新:赢在“拐点”》。
刘春华老师指出:“顾客最关心的一般是七个问题:1、为什么会注意到你? 2、此产品到底是什么? 3、这个产品与我何干? 4、顾客为什么相信你? 5、买这个产品值得吗? 6、为什么从你这里买? 7、为什么现在就要买?如果我们能很好地解答这七个问题,也就能吸引更多客户了。” 
刘春华授课北京大学:论“互联网+”时代的营销
10月10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受邀来到成都,为北大总裁班的学员主题授课:“互联网+”时代管理9大变革。
刘春华老师主要从以下9个方面深度剖析“互联网+”时代下管理的变革:一:商业模式民主化;二:销售思维即时化;三:产品思维内容化;四:服务思维客场化;五:老店思维快消化;六:组织思维无边化;七:管理思维自主化;八:渠道思维位置化;九:营销思维故事化。
刘春华授课三星:透析精准营销
9月9日,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应邀三星集团,为三星S-Club研究院核心店长授课《精准营销与互联网思维变革》。
刘春华老师将本次课程分为五部分:互联网思维的9大变革,精准营销突围工具,会员关系管理,会员拉新方法与工具,会员的精准营销。
刘春华授课河南邮政:营销、品牌一起抓
8月27日,著名实战管理专家、华商智业集团董事长刘春华受河南邮政邀请,为邮政集团的学员们授课。本次课程,刘春华老师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品牌战略与营销管理创新》的课题。
鉴于河南邮政集团的实际情况,刘春华老师将本次课程合理分配,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营销定位、策略、突围以及品牌塑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