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华,刘春华讲师,刘春华联系方式,刘春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管理咨询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春华资历背景
刘春华,中国著名职业经理人,”政学研企“四体合一的实战派和理论派相结合的管理专家;北大经济学博士、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16所高校的EMBA课程教授;原海尔空调营销总监,原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现任华商智业集团董事长;中国营销界最高奖项”营销金鼎奖“获得者;中国品牌界最高奖项”太阳花奖“获得者。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BOSS团成员,CCTV《经济信息联播》专家团成员,2019-2020年清华大学出版社经管类畅销书籍《华为营销基本法》作者。

【所获荣誉】
2019年出版的《华为营销基本法》被评为2019年最受欢迎的管理类书籍。
2017年开始录制的《中国式优秀营销总监108招》大型微课,成为互联网上最为火爆的微课之一。
2016年出版录制《互联网+实战案例》系列光碟,成为2016年度总裁班和机场最受欢迎的影像产品。
2016年7月,刘春华进入中国教育部双创导师专家库。
2014年3月,刘春华获中国品牌界最高奖项“太阳花奖”。
2008年2月,刘春华所倡导的“海尔奥运营销”获得香港品牌基金会和《经济观察报》组织评选的“全国市场营销奖项优秀奖”。
2008年3月,刘春华带领的营销团队策划的“海尔中央空调奥运营销”被评为“青岛市企业创新管理奖优秀奖”;
2008年11月,“海尔中央空调奥运营销”又被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评选委员会评为“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特等奖;
2008年10月,刘春华被中国MBA联盟并中国MBA领袖年会组委会评为“中国10大MBA管理创新贡献奖”。
2009年8月,刘春华被中国MBA联盟评选为“中国10大企业文化倡导者”。
2009年11月,主导策划第二届山东MBA发展论坛暨山东MBA联盟主席峰会,成功对话17位企业家,获得山东9所MBA高校肯定。
2010年7月,刘春华被宁波市企业家协会评选为“浙商管理十大贡献”奖;
2010年10月,刘春华被企业培训网评选为影响中国企业管理的10大培训师,签约中国移动、中国银行等8家企业特聘培训老师,为8家企业输出管理模式。
2010年10月,刘春华被企业培训网评选为“最为影响中国企业管理”的10大管理培训师。 
2010年12月,刘春华被宁波营销协会评选为宁波“营销精英奖”,宁波市只有10人获此殊荣。
2011年5月,被美国营销促进会(SMA)、《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联合授予营销界最高奖——金鼎奖。
【工作经历】
刘春华老师的经历可以用以下的关键词来描述:1本畅销书、3套畅销系列微课(光碟/U盘)、22年、23年、12年、2个博士学位、8个理论创造、16所高校、20个顾问、知名职业经理人。
1本畅销书:1本2019-2020年清华大学出版社经管类畅销书《华为营销基本法》。
3套畅销系列微课(光碟/U盘):《互联网+实战案例》、《营销总监108招》、《新经济时代营销突围的8大拐点》
22年:有22年以上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是不脱产的企业管理专家。
23年:有23年以上的培训工作经验(大学期间就兼职当培训老师)。
12年:有12年以上的专业咨询经验。
2个博士学位:北大经济学博士和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
8个理论创造:营销突围:三大措施9大工具、营销“拐点论”、企业文化“4I合一”落地执行法、服务营销120理论、团队建设“12321”法则、人才建设“六步法”、企业战略“7S”新理论、企业营销管理的“七上八下”系统概念架构。
16所高校:是16所高校的企业管理方向的客座教授。
20个顾问:是20家企业(含4家上市公司与华商智业控股的企业)的固定管理顾问。
知名职业经理人:拥有50万粉丝团的经理人。

【授课风格】
不是理论传播而是实践感悟;不依赖幻灯片而是现场需求定制;不是照本宣科而是互动答疑;培训现场的积极互动、激情四射和观念改变几乎是他每堂课的真实写照。
刘春华老师老师致力于中国企业管理水准的提升,刘春华老师认为:管理咨询、管理培训一定不能脱离具体的实践,他立志做不脱产的高层管理者和优秀培训老师。与其说听刘春华的课程,不如说是听刘老师的管理感悟,他每堂课与学员积极互动,严厉但不乏幽默,风趣又充满逻辑,理论却极具实战。许多学员评价刘春华的课:醍醐灌顶不虚传,顿悟豁开真功夫。
【擅长课程】
《2020年营销拐点突围:营销创新与实战》
《2020年营销突围的“七上八下”创新体系》
《品牌管理创新与品牌价值塑造》
《新媒体矩阵设计与实战》
《服务营销创新与服务流程设计》
《互联网+背景下的渠道拓展与客户管理方法》
《领导力、管理力与执行力的三力合一》
《新经济背景下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
《企业文化落地与执行之8大工具》
《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管理9大变革》
《政府招商引资的方法和技巧》
《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与“放管服”政策解读》
《左手华为营销,右手海尔创客》

【擅长领域】
内训类领域:
营销实战、服务营销、渠道管理、品牌管理、营销创新、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人力资源、通用管理等。
咨询类领域:
品牌管理、营销策划、文化建设、企业培训、媒体公关、团队建设、企业顾问、法律咨询(合伙)、上市咨询、投资咨询


     刘春华作为曾经海尔集团和帅康集团的高管,现在华商智业董事长,经历过国家化、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管理实践,有20多年成熟的管理经验,在企业管理的营销管理、文化管理、战略管理、团队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心得,立志为中国企业的文化建设、团队管理和营销管理奔走相告,疾声呐呼,并热衷培训事业,愿意把自己的管理感悟与大家分享。
刘春华主讲课程
《营销拐点突围:营销创新与实战》
《营销突围的“七上八下”创新体系》
《品牌管理创新与品牌价值塑造》
《高阶级终端促销方法和技巧》
《新媒体矩阵设计与实战》
《服务营销创新与服务流程设计》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