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华,刘春华讲师,刘春华联系方式,刘春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管理咨询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春华:刘春华授课元邦集团:复命精神——“336621”原则
2018-07-26 2536

2018年07月07日,国内知名高级职业经理人、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受邀为山东元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邦集团)专题授课《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三件法宝:复命精神、员工激励与团队建设》,元邦集团董事长张敬伟先生等8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此次内训课程。

元邦集团创立于2010年初,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集基金管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及供应链金融等诸多业务领域为一体的集团化金融服务商和资本运营商。总部位于济南,旗下拥有两家分公司和十二家子公司,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青岛、广西钦州、临沂、淄博等地。在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享誉全球的国际化金融集团的愿景感召下,元邦集团始终以国势、产业、资本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资本的资源禀赋,以敏锐深邃的洞察力,不断寻找、发现、创造投资机遇,建立“主业突出,两翼发展”的模式,为集团发展赋予崭新而宽广的战略潜力。

元邦集团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此次邀请刘春华老师授课《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三件法宝:复命精神、员工激励与团队建设》,目的是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加强自身执行力,提升企业竞争力。

刘春华老师以元邦集团实际为准绳,以员工复命为主线分别从落地工具、执行准则、团队建设、营销管理和企业文化等多角度进行讲解,将理论与案例巧妙结合,生动形象地诠释复命精神具体操作内涵,这种培训模式贴近市场,贴近需求,所以就很容易和现场的学员互动起来。

刘春华老师在讲到复命精神的内容时,从三维定位、三业素养、六个能力、六不放过、两个环节、一个原则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如何复命及执行标准进行了讲解,提出“6W3H1S”原则,“二八”法则,“马太效应”,责任到人、人尽其责,一切问题都要清零。刘春华老师说,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需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找到问题的本质,二是要找到责任人,三是要实行责任兑现,四是问题必须起到教育人的目的,五是问题必须要归档;六是必须系统上立体根治此类问题。

刘春华老师就执行力的基本模型及员工如何提升敬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刘春华老师说管理做PDCA原则是执行力推进的重要因素,只有统筹地把定位、换位、到位三种思维方法综合考虑,做到“三位一体”才能提升员工的敬业精神。刘春华老师结合自己带领团队的经验,提出人才培育六步法,即选、育、用、留、引、淘六步法。最后,刘春华老师说“慎终如始,则无败事”、“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用以提高自身修养。

而在整个授课中,各位中高层管理者也频频与刘春华老师互动,在交流中勇于提出自己的困惑,而对于如何提高复命精神,各位中高层管理者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刘春华老师表示,希望可以将所学落实到地、执行到位。

在课程的尾声,刘春华老师送给元邦集团一首藏头诗以示祝福:


元勋创业靠真诚,

邦兴民富沐东风。

投师学技谋大业,

     资本增值为多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