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俞凌雄讲师,俞凌雄联系方式,俞凌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顶尖总裁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凌雄:中华讲师网-俞凌雄:2016产业中国高峰论坛,开启未来产业掘金路
2016-07-16 2409

产融结合一直是近年国内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在企业做大做强主业和进行专业化经营的同时,产业与金融这两种不同的资本载体正迅速集聚和扩张。

产业金融的出现并非突如其来,它是在现代金融体系趋向综合化的过程中出现的,依托并能够有效促进特定产业发展的金融活动总称。简单来说就是“产业+金融”,如科技金融、能源金融、交通金融、物流金融、环境金融等等。


产业发展一直是经济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环,产业对资金的需求犹如人体对血液的要求,而金融在提供资金来源方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产业与金融的结合是时代所造就,也是企业深入发展,中国产业升级中必不可少的一步。

产融一体化也就是产融结合,是指产业与金融业在经济运行中为了共同的发展目标和整体效益,通过参股、持股、控股和人事参与等方式而进行的内在融合。在产业型企业达到相当规模后,产融结合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必经之路。

当前,产融结合成为国内的产业集团以最快方式进军金融领域、壮大自身实力、抵御外来竞争的重要途径。在大金融时代环境下,《2016产业中国高峰论坛》把握当今产业金融良好的发展环境,深度解读产业与资本的相互作用,推进企业的产融结合。


7月21日·上海,《2016产业中国高峰论坛》将汇集百位产业大佬,打造全产业巅峰盛会,集合中国产业中最具智慧的核心力量。以产业为本,金融为用,全维覆盖环保、消费、服务、智能硬件、互联网+等领域,分享高端产融终极奥义,带你开启全新产融掘金之路!

《2016 产业中国高峰论坛》由浙商实业集团主办,由汇聚投资、浙融投资协办。浙商实业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战略投资集团,以积极态度和行动致力于创建多元生态圈的全球化经济体,推动新商业文明的持续进步。公司投资、构筑、驱动、重塑,包括金融、互联网+、教育等广泛领域,创所未想,构所未建,与众多渴望伟大的伙伴一起改变世界。公司创始人俞凌雄先生担任上海浙商实业集团董事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