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俞凌雄讲师,俞凌雄联系方式,俞凌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顶尖总裁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凌雄:俞凌雄:产业变革的第一步是转变企业家的商业思维
2016-08-17 3024

7月21日,由浙商实业集团、浙创资本主办,浙融投资、汇聚投资协办的中国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百位产业领袖、逾千名企业家以及世界顶级财经媒体齐聚一堂,共襄中国产业变革与发展时代盛举。本界高峰论坛的现场上,俞凌雄、姚祖辉、张国荣三位产业领袖各自发表了精彩讲话,分享他们对产业变革的最新观察以及投资建议。


  浙商实业集团董事长俞凌雄表示,据其观察发现目前大多数中小企业处于发展缓慢的状态,且囿于升级难度大、投入成本高等问题,并未积极跟上产业变革的大潮流。企业家的惯性思维,成了产业变革路上的最大障碍物,所以,迈出产业变革的第一步应该是先转变企业家们已经固化的商业思维。


  俞凌雄董事长指出,我们要明确未来产业的方向一定是产融结合,投资互联网+服务业将会成为大热点。当务之急就是引导传统企业家以产业格局高度改变企业发展的惯性思维、掌握金融思维,转而通过利用产融结合思维从资源整合和全面生态的融合的角度找准产业变革的切入点,例如大环保、大科技、大消费等新兴领域,选择专业的机构进行理性投资。俞凌雄董事长的一番精彩论述赢得在场产业领袖的赞赏和认同。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变革的大潮也骤然袭来,传统企业家仍依赖惯性思维对企业发展有百害而无一利,唯有敢于创新,与时俱进,利用产融结合的新金融思维重新进行产业布局,潜藏无限机会的商路才会被打开,产业变革也才能顺利进行,推进中国经济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