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凌雄,俞凌雄讲师,俞凌雄联系方式,俞凌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顶尖总裁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凌雄:中华讲师网-俞凌雄:要想成功?请先放大你的格局
2016-10-13 2936

1领袖格局:成就员工的心一百年不变

“员工是公司最大的生产力”相信这是哪个公司老板、职业经理人都不会否认的事实。公司无论向生产要效益还是向管理要效益,最终的突破口和实现的基点无一例外都是员工的努力。所以,成就员工才是成就企业的唯一方式,单打独斗靠自己个人能力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2、领袖格局:一切以成就他人彼此多赢为原则

俞凌雄董事长谈到浙商实业的成功时表示,“我们从创业初期就坚定不移的走员工持股路线,这是我们高速成长的原因,也是我们为了改变世界的基因”。

3、领袖格局:倾财足以聚人,量宽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

当我们有权利给员工发放薪酬的时候,发出的多与寡,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对人的尊重和其创造价值的敬畏。这种尊重和敬畏,表面上是为他人,归根结底是为了自己和企业更好的发展。

每个企业创立初始,都会有一种企业经营模式。在俞凌雄董事长看来,带领员工走向更美好未来是必须要有的领袖格局之一。而唯有建立在引领众生,改变世界的层面上,浙商实业才能取得成功,成为伟大企业;最终带领千万企业家升级进化,构建新商业生态,这是浙商的未来,也是新商业文明的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