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生升,王生升讲师,王生升联系方式,王生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危机管理实战派专家 资深危机公关、危机管理、媒体应对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生升资历背景
王 生 升
资深危机管理和危机公关专家、中国应急管理研究院首席顾问、北京大学特邀教授、、上海交通大学EMBA导师、国家药监总局媒体沟通特邀教授、上海地铁突发事件与媒体应对讲师、国家电网应急管理特约教授、中国移动危机公关高级讲师、广深珠高速公路危机管理特聘教授、上海宝钢危机公关课程高级讲师、东风汽车危机公关培训特邀专家等。

王生升老师长期致力于危机公关、危机管理、媒体事件、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新媒体的研究和实践,吸收国际危机公关理念,并突破传统理论和认识的不足,形成了最符合本土智慧的危机公关理论和应对策略,帮助管理者认识危机、化解危机。
王老师是中国培训界最受推崇的危机公关实战派专家之一,被誉为“中国危机公关导师”。王老师认为,危机公关的核心是沟通与传播,危机管理的最高境界是危机预防,王生升老师也是“危机常态论”的创立者。

王生升老师核心课程:
 《危机公关和媒体应对》
 《企业危机管理》
 《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
 《网络公关危机与应对》
 《新闻发言人实战策略与技巧》
 《如何跟记者打交道》
 《突发事件应急管理》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基层员工;政府机构;大学MBA/EMBA学员等。

媒体采访王生升老师
《新京报》: 霸王致癌事件 http://finance.qq.com/a/20100727/002043.htm
《第一财经》:BP漏油事件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00622/01408150817.shtml
《广州日报》:企业危机公关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09-04/30/content_553541.htm
《辽沈晚报》:明星危机公关http://news.sohu.com/20090324/n262972118.shtml
《数字商业周刊》:删帖公司利益链http://tech.sina.com.cn/i/2010-0401/14264012465.shtml
《第一财经日报》:达芬奇危机公关盘点 http://www.iceo.com.cn/shangye/36/2011/0722/224874.shtml
《中国经营报》:三亚政府危机公关http://dianzibao.cb.com.cn/html/2012-02/06/content_14660.htm?div=-1

学员对王老师的评价
感谢王老师的精彩授课!讲课形式活跃、生动,具有感染力、说服力。
——佛山新明珠陶瓷集团总裁助理 齐红
生动、轻松,寓教于乐,给学员工作很大的帮助并能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董秘  张奎江
课程安排紧凑、案例生动丰满,紧扣企业实际,感觉学有所获,希望能与王老师经常交流!
——天能集团总裁办主任 吴飞
听王老师的讲课: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操作实战,收获颇丰!
——红太阳集团总裁秘书 朱旨昂
王老师讲课风趣生动、素材储备很丰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远光软件市场部经理  杨健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通过学习,了解了危和机是并存的。危机并不可怕,怕的是不重视,不正视、不努力化解。我想,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有信心!谢谢王生升老师!
——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办主任 黄海雯
精彩的案例分享,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纳爱斯集团主管 叶红霞
听王老师课程感受:生动、博引、熟稔!——中控科技集团经理 裘晓景
王生升老师关于危机公关的课程,能够通过形象的案例与理论相结合,整个课程融知识、实践、幽默、轻松于一体,感到受益匪浅,同事感到非常愉快。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郭丽
实用性强,能切合当前的热点话题和热点行业展开讨论;课程互动性强,较易融入其中;具有较好的引导性,善于引导学生思考。——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关科主管  钱惟锦
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用性强,能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参与性。
——重庆医科大学 代安琼
听王老师讲课,受益匪浅,对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这些知识对以后的工作也很有帮助。王老师认真负责,注重互动性,印象深刻;王老师尤其能引用最近发生的相关案例,生动、鲜活、有针对性!感谢王老师的辛苦劳动!   ——刘小伟  中海油湛江分公司
王生升老师网络危机公关课程,非常具有深度,对企业实际工作开展大有裨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秘  彭智辅
网络危机公关课程与时俱进,有较强的针对性,课程生动、案例运用合理,具有很强的实操性。
——水井坊公关总监助理 林伟彬
课程内容非常精彩,听王老师课程受益良多,希望有更多的话题与您探讨!
——东阿阿胶集团 孔祥鹏
王生升老师课程,案例丰富,形象生动,所讲内容正是我们企业关心的内容,建议增加比重。
——新中大软件副总经理  严冰
学习了王生升老师的课程,对处理公关危机有了更多认识,思维更开阔了,感谢王老师,有机会再向您请教!
——  河南雏鹰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董秘  吴易得
感谢王生升老师的演讲,这是我有生以来听过的最好的一堂课!谢谢!
——济南市长清区民政局 高延年
讲课条理清晰、案例多、课堂气氛好。通过学习,在应对新闻媒体能力方面,有很大提高!
——山东滨州福彩中心  高法忠
今天王老师的讲课,我很有感触,这也是我从事工作以来经常困惑的问题,虽然过去实事求是地处理此类问题,但缺乏技巧,但今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谢谢王老师!   
——新疆质量技术监督局  潘朝霞
王生升教授既有理论,更注重实战,很好!
——陕西汉中市食品与安全委员会 副局长  高情怀
听了王老师的课,受益匪浅,对当前领导干部媒体应对方面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山西阳泉检验检疫局 食品科长  李卫民
很精彩的一堂课,形式新颖,内容实用,学到了很多应对媒体的一些使用方法,希望有机会再深入听王老师您的课,期待中!
——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法制科 副科长  王丹
王生升主讲课程
《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
《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
《突发事件与媒体沟通》
《领导干部舆情引导之术》
《互联网危机公关》
《新闻发言人实务训练》
《群体事件与舆情引导》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