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世界500强都会用的11个管理法则!
2016-01-20 2683

【世界500强都会用的11个管理法则】高效管理团队需要成熟的管理法则。商海沉浮,一条条久经考验的管理法则一遍遍地被检验和推广,不断创造价值。二八原则、鱼骨图分析法、SWOT分析法、PDCA循环规则、5W2H法、SMART原则……听起来高大上的法则到底讲了些啥?具体怎么用?

【学会三条规则,助你效率倍增】

①二八原则:抓主要矛盾,把资源用在最重要最紧迫的事情上。

②遵循SMART原则的计划才具有良好可实施性,也才能保证计划得以实现。

③PDCA循环规则:完成计划、实施、检查结果三个步骤后进行改进,之后进入下一个循环,质变就发生在日积月累地渐进改善中。

【三种分析方法助你高效完成任务】

①SWOT分析法帮你清晰把握全局,分析自己在资源方面的优势与劣势,防范可能存在的风险与威胁。

②5W2H法有助于我们思路的条理化,杜绝盲目性,能节约读写报告的时间。

③鱼骨分析法可对应企业经营的五大环节,管理者分析后可找出企业的“症疾”并改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