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红星美凯龙开启娱乐营销
2016-03-14 997

      3月12日-13日,红星美凯龙经典营销项目“2天来了”将全面开启。今年的活动将有什么样的精彩?来自红星美凯龙高层的消息称,在那两天时间里,将有640万件爆款家居产品亮相,同时提供底价再享18%折扣的优惠。此前,借助朋友圈发起的“两天白拿”活动,则为“2天来了”进行了一场娱乐式预热,让整场营销活动一开始就涂抹上了娱乐色彩。

      3月初,朋友圈里一则名为“两天白拿”的微信互动小游戏受到热捧,两天之内转发近万次。参与游戏者可以有机会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品,如价值3000元的木门,逾千元的乳胶枕、水槽、拉篮,数百元的进口漆,100元代金券等,还可能抽到现金,真可谓“白拿”。提供奖品的企业则包括爱依瑞斯、欧派、阔叶木门、芬琳进口漆等一线家居品牌。只要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信,注册成为红星美凯龙会员,即可免费参与“两天白拿”活动,通过幸运大转盘抽奖的形式拿到属于自己的幸运。

      据悉,“两天白拿”小游戏是红星美凯龙针对即将到来的“2天来了”营销活动进行的预热,以娱乐的方式吸引人们参与,专门为北京地区的用户提供限时专享实惠。一位参与的粉丝在朋友圈里这样分享他的心得:“无论奖品大与小,最开心的是能够参与的乐趣,没想到一不小心真的抽到奖了哦!”

      “2天来了”是红星美凯龙每年春季的一项经典营销活动,通过整合入驻的多家品牌,提供海量爆品,以两天的时间集中让利,形成超强的人气,带动家居产品的全面销售,从而获得巨大的销售额。2016年的“2天来了”活动,红星美凯龙以“蝙蝠侠大战超人”为话题,让超人和蝙蝠侠为活动代言,备齐了640万件爆款家居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底价再享18%折扣的大额优惠,形成了极大的声势。围绕“蝙蝠侠大战超人”的主题,一系列趣味性营销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将“2天来了”这一活动传播得相当广泛。“‘80后’、‘90后’正在逐渐成为家居主流消费群,他们往往要通过网上获得信息,喜欢参与趣味活动,通过朋友圈娱乐活动的传播,他们就可能愿意走出家庭,深入卖场,感受我们的环境和服务,并最终成为我们的消费者。”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搅热朋友圈、送出引人心动的福利,为“2天来了”做好预热,将使这项活动再次成为今春北京市场上的一大营销热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