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越生气,越便宜”士力架用这种方式做了支促销广告
2016-06-03 2457

     人在心情不好或是生气的时候,常常会想要吃一些像甜点巧克力等食物来治愈。心情好的时候同样适用,我们总是会说一些“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诸如此类的话。食物,似乎真的有着某种强大的治愈功能。而这种功能如果被品牌好好发挥,想必也是极其成功的,而最近士力架就以此为契机做起了文章。


      士力架通过研究发现,人在生气、愤怒的时候会更容易产生饥渴感,做为一款主打抗饿功能性食品,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天然契机。士力架联合Clemenger BBDO墨尔本推出了一个名为“Hungerithm”的营销活动,“Hungerithm”翻译成中文是“饥饿算法”。他的原理就是根据人在互联网中的的情绪变化来计算生气指数,并结合线下门店进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也就是说,当你越愤怒,你就会花比平时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士力架。


      Hungerithm的算法听起来有点不太容易理解,可士力架官网称,Hungerithm这种算法其实是基于一本3000字的字典,每天能够分析超过1.4W条网络上的帖子,并可以读懂俚语和反语,基于这种数据,计算出一种情绪指数,并每隔10分钟到20分钟更新一次。听起来还很强大的样子。


      据悉,澳大利亚的711便利店内的士力架会根据这个指数随时调整价格,人们越生气,士力架就越便宜,价格最低可以减少82%。而要想买到降价的士力架,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Hungerithm页面,第二步,锁定价格后点击“兑换”按钮,第三步将获得条形码去711兑换即可。每个小时只限兑换一次,活动截至到6月27日。


      士力架官网表示,希望在2017年将Hungerithm推向全球市场。


      从“横扫饥饿,做回自己”到“饿的时候,你是谁”,一直以来士力架的广告都在突出其“能量食品”的产品属性,在这个清晰策略下,当饿货套路被挖掘的差不多了之后,此次促销广告的洞察或许可以开辟一个新的出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