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你是真的想要做好营销 还是只是为了应付工作
2016-10-10 2387

     昨晚写毛笔字,朋友好奇加入、开始练起来,一边随意写下去,一边唠叨“我怎么练不好字”,我笑笑,“因为你只是在写字,没在练字啊”。

  学习的时候总有些人在感慨,那些起早贪黑的人没见得成绩一定有多好,有些任性逃课的人怎么偏偏就年级前三了?这时候,我们得到了一个结论:有的人聪明有的人就是笨。但真的是脑子的问题?认真学习的人不是每天都耗在自习室的,而是会学习、有效学习的人。

  练字的人,不是随意地写画,而是真的在一遍一遍为了完善一个字、一个笔画努力地练习着啊。

  还记得国庆小长假前发生的公众号刷量事件吗?有真实高IP的必然要的给高价、需要新媒体渠道做推广的人又很需要低价推广,怎么办?一个在刷、一个在应付工作,然后就有了这庞大的微信刷量产业。

  总结不过:大家都在找捷径、都在偷懒、都在想用最低的价格换来最好的推广效果,然后就低过了它原本的价值、低过了真实线。

  电商界的假货,尤其奢侈品电商界,为何这么猖狂?大多数情况下,只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场景展现罢了。

  你真的是想要做好营销?还是只是高喊着口号、到处找捷径?其实本质上只是为了应付工作而已。

  有一个挺喜欢的已经离职的同事,做营销的手法看起来有股搞传销的气势,但总归还是觉得他身上有着满满的正能量,因为每个案例都是真真切切存在的!不是那些高喊的口号,不是那些看起来很牛叉的策划案,有时候看起来就是一些很不起眼的手法,也会使点障眼法、搞点标题党、玩点趣段子之类,所有的,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不“高大上”,但他真的就是每种新出来的营销方法、新的想法,马上就能实施,从微信公众号的原创功能开始、到朋友圈的一遍遍分享与实践,再到今日头条上的项目策划,每一步都是实战、每一份看似很浅显的营销道理都是实战得来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用一种很焦虑地状态急于求成着,真的是想要变好啊、真的是花费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啊、真的是很努力去寻找更“高效”的方式啊,但注意没,“真的要”、“真的努力了”,跟真的去练字了、真的认真去学习了、真的去测试每种营销方法了,是不一样的,再多的道理,也抵不过你一次的实战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