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抢占客户心智”10
2018-08-06 2209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企业的产品要有能代表品牌的亮点。在功效差不多,价格差不多的产品中 ,要与同类的产品拉开距离,让消费者收入心智中,产品需要有自己的亮点,要让你的产品在消费者的心智中与众不同。

比如黑人牙膏,名字本身就是一个亮点。也许是特殊的生理原因,也许是黑白相衬的醒目效果,我们会认为黑人的牙齿很白。凭借这种认识,黑人牙膏给我们感觉就是用这个品牌的牙膏可以美白牙齿。当我们通过平常的刷牙活动让牙齿变白时,我们就会选择黑人牙膏。

最后,企业的产品要有消费者的信任度,要在客户群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如果一个产品上面有“国家免检产品”的标志,我们就会考虑买。不为别的,就因为对“国家免检产品”这几个字天然具有高级的信任额。同样的,人们也喜欢购买“销量领先”“某某专供”的产品。

这些产品上都有着高级的光环,在一定程度上让消费者对此类产品信任无比。在产品选择时,因为有这些光环而只想选择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