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高精准的作战方略”2
2018-10-09 2344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第三步:制作销售地图

销售地图可以使企业的销售活动清晰地表示出来。让企业营销者更加清晰地看到企业的优势和不足的地方,有助于企业明确改进之处。

一般情况下,销售地图多使用图表和注记的方式,对产品的销售情况、渠道情况、消费者情况、竞品的市场分析等进行描述。

销售地图要一目了然,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不同区域市场的占有率,将不同的区域市场划分清楚,根据市场占有率的数据大小在地图上绘上不同的颜色。

还可以把客户状况在销售地图上标识出来。老客户、潜在客户、核心客户、目标客户都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标注出来。

营销者还可以在地图上将营销企业的产品状况大致地标示出来,可标示出主要竞争对手产品的主要销售区域、市场占有率等,这样会有一个清晰地对比,能让企业更好地把握自己在市场中所处的位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