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万家食品“谷妈咪”品牌营销策划 3
2019-03-01 2196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2.谷妈咪品牌名称源自英文“GOOD MOM”即“好妈妈”,谐音取名为“谷妈咪”,秉承万家集团粗粮谷物食品的一贯立足点,极具创意与亲和力,谷妈咪标志图形为一个年轻的妈咪怀抱可爱的宝宝,象征母子情深、关爱无限,标志以蓝色为基调,寓意谷妈咪产品科学、严谨、专注、专业。

3.谷妈咪品牌宣传语——“妈妈般”的关爱

二、产品与市场策略

(1)均衡营养“3+1”产品

3种矿物质与1种富含矿物质食材的有机结合。“3”是指钙、铁、锌,1是指基础配方中核心辅料——核桃。
“谷妈咪”矿物质3:1,侧重矿物质的合理补充和婴幼儿智力发育的营养需求。核桃是我国传统的富含矿物质的补脑食品,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核桃不仅含大量维生素E、B族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还富含亚麻酸和油酸,这些物质代谢产生ARA、EPA、DHA等必须脂肪酸,能够促进婴儿的神经、智力与认知发育,达到健脑益智的作用。3:1系列科学调配钙铁锌,携手核桃带来丰富的维生素E、DHA、EPA等,矿物质多重强化与营养完美搭配必将为宝宝的心脑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使宝宝健康更聪明。主料小麦粉选用10%左右,富含胚乳的麦芯部分研磨。麦芯粉粉质细腻,面体幼滑,使宝宝更容易咀嚼消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