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万家食品“谷妈咪”品牌营销策划 4
2019-03-05 2337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2)价格与市场策略

均衡营养3+1,规格为208克,市场零售指导价为4.5元,重点推广渠道为城市便利店、社区店、批发市场及乡县乡村超市销售。

2.多维营养强化“6+1”产品

(1)从产品开发策略

“6”是指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B3)、钙、铁、锌;“1”是指基础配方中核心辅料—胡萝卜。

胡萝卜既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又能提供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D、E、K,叶酸,膳食纤维等,有“小人参”的美誉。当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B3)、钙、铁、锌组成的“6”和与多种维生素想媲美的胡萝卜相遇,便注定开启一场营养与美味的奇妙之旅:胡萝卜提供的丰富·维生素能强化B族维生素的摄入,并以适量维生素D促进钙和锌的吸收,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加上β—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E,K,叶酸等相互补充,使宝宝对营养素的吸收更加有效均衡。主料小麦粉选用占原麦中心10%左右,富含胚乳的麦芯部分研磨。麦芯粉纯净细腻,制成的宝宝面晶莹润滑,口感细腻,面体幼嫩,使宝宝更易咀嚼消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