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五粮液“五粮情”白酒品牌营销策划 2
2019-04-13 2158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一、五粮情品牌定位背景

1.市场本身的发展趋势

随着消费者收入的增加,消费者对物质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更加注重品牌、品质和健康。

2.消费理念与消费档次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消费水平趋向于中高档消费市场,中高档产品消费潜力巨大。

3.市场经营者的利益

早期产品在市场上销售过于成熟,利润空间小,占用资金大、仿冒产品多、发展潜力小、导致渠道经营者失去信心。

4.弥补和帮助后继者的发展

眼下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产品已被原来的糖酒公司掌控在手中,后继者与其抗衡难度较大。

5.情感是中国白酒文化的核心

中国素以礼仪之邦著称,礼仪、社交、庆典等都离不开白酒,以酒助兴、有无酒不成宴之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