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五粮液集团“榴之恋”石榴果酒 1
2019-04-20 2172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项目介绍 

   榴之恋果酒是五粮液仙林果酒集团重磅推出的具有战略意义的果酒品牌。2014年白酒产业持续低迷,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部分白酒企业把市场不振归根于政府对“三公”消费的打压,他们还在等待白酒行业春天的到来。这对未来市场的判断科学、准确吗?

   五粮液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领导者,在2006年,王国春董事长就对未来酒类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预见,认为酒类行业将往“健康”方向发展。2014年,在白酒行业深度调整也是众多白酒企业迷失方向这一时机,五粮液集团作为战略性的果酒品类借势切入市场。

   “榴之恋”作为五粮液集团果酒的核心品牌,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在短期内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响应和众多白酒经销商的一致好评。鉴于众多酒类经销商及业界的期盼,我们将“榴之恋”品牌战略与产品策略的部分内容公开于下,以与业界朋友共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