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烈夫,盖烈夫讲师,盖烈夫联系方式,盖烈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效管理模式创立人、中国好课好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盖烈夫:中国首期名师优课特训营圆满收官
2017-09-11 3032

广州美林湖畔,旭日的光辉洒满训练大厅。一条大红地毯,直通签名板,来自全国各地的42名营员,身着印有“广州立人达商学院”LOGO的橘红色营服,兴高采烈满怀信心地走上红毯,签名报到。

“下面有请广州立人达商学院院长盖天佑宣布开营。”随着汤洋导师的主持,盖天佑院长健步走上讲台:“我宣布:‘中国名师优课特训营’正式开营!” 2017年9月4日8点58分,随着盖院长的一声宣布,为期三天两晚的特训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营员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隆重开营。与此同时,“广州立人达商学院名师优课联盟训练基地”也正式剪彩挂牌。

开营仪式上,训练营总顾问周平、首席导师盖烈夫分别作了富有新意和深意的讲话。盖烈夫导师说:“我们开办特训营的目的是:为了让培训师真正有地位、有尊严、有价值;为了让乐业者成为培训师,让培训师成为名师,使培训师有更优质的课程,让培训师有更充足的课量;为了满足培训机构和企业的师资需求。我们不搞大而全,我们不做万能机构,我们只做名师优课的训练打造,我们只做名师优课的提供机构。”盖烈夫导师的讲话赢得了全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训练营的内容十分丰富,令人有“刻骨铭心”之感的是学员展示和导师点评。营员们分别进行三分钟自我展示,然后由周平、盖烈夫、范歆蓉和罗晓等四位著名导师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位营员进行点评。有营员发自内心地说:“讲师行不行,就看三分钟;课程优不优,全靠自我秀。”通过专家导师的点评,不仅使参训讲师明确了精进的方向,也认清了改善的目标。

营员拓展训练环节,在朱立平导师的精心组织和精心安排下,热烈而又庄严。营员们的分组展示,体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

有着国内“PTT泰斗”之称的周平导师,给学员们带来的创新课程《‘所门’技能》,让营员们大开眼界,赞佩不已。素有管理专家、培训界“常青树”和“企业医生”之称的盖烈夫导师,讲授了《培训师的课程设计与开发》和《培训师的授课技能与呈现技巧》两门课程,这是训练讲师、打造名师的主体核心课程。有营员说:“听盖老师的课,犹如享用丰美的大餐。”盖烈夫导师的授课风格,引得营员们不得不发出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范歆蓉导师的《PPT制作技巧》,罗晓导师的《课程推广与讲师介绍》以其实用性强和授课引人入胜而大受欢迎和好评。

训练营期间正值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营员们在文娱委员张瑶的组织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联欢。随着张瑶和许卫两位主持人的一声声“有请”的主持,营员和导师们纷纷登台亮相。苏丽导师是环球太太大赛第二名、亚洲冠军,她表演的形体舞蹈赢得了此起彼伏的喝彩声。盖烈夫导师的民族歌曲联唱,周锦弘导师的禅舞,王春明、王沁和老师的诗朗诵,赵子毓和兰彦老师的男女声对唱,以及黄强老师的书法、靳灿如老师的现场绘画,颜彬彬和彭江根合演的双簧等节目,堪称业余中的专业。

新的一天开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2名优秀职业培训师,在班委会学习委员兰彦的带领下齐声朗读《广州立人达商学院价值观》:“子曰:‘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我们深知:想把自己立起来,就要先把别人立起来;想让自己发达起来,就要先帮助别人发达起来,此乃成人达己。……。”那众人齐读的声音,在训练大厅里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震动着落地大窗,使透射的阳光也随之颤动,更震撼着营员们的心,情随心动。

9月6日,在激动人心的闭营仪式上,营员们手捧大红结业证书分别与盖天佑院长合影留念。讲师签约仪式在庄严的氛围中进行,一份份签约讲师协议在闪光灯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签约率高达100%。

合影、拥抱、挥手、热泪、相约、祝愿……,特训营永远在人们美好的记忆中;“为他人立德、立言、立功、立身、立命、立业,帮他人达成事业和人生目标”的晨读声,依然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回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