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烈夫,盖烈夫讲师,盖烈夫联系方式,盖烈夫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效管理模式创立人、中国好课好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盖烈夫:中国名师优课特训营(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7-10-02 2934

中国名师优课特训营(第二期)圆满结束

9月27日,为期三天两晚的“中国名师优课招募选拔特训营(第二期)”在广州立人达商学院美林湖训练基地圆满结束。学员们满载收获的喜悦,怀揣大红“结业证书”和充满信心的“讲师签约协议书”返回全国各地。

第二期训练营期间,有着口才演讲专家之称的张湘武导师,主持了以“走红毯创未来”为主题的营员签名欢迎仪式,营员们走在大红地毯上,互相击掌,互相“刷脸”,互相拥抱,签名时又互相谦让,气氛热烈而又亲切。营员兰彦老师说:“用这样的方式欢迎我们,并让我们相识,太有创意了!”。

在“营员每人三分钟个人展示”环节中,盖烈夫、范歆蓉、罗晓等导师对学员们的个人展示,一一做出了客观而又精彩的点评。营员们惊呼:“大受裨益、刻骨难忘!”。营员张绪才说:“这样的训练方式不仅让人难忘,而且使人看到了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大多数营员都说:“遗憾的是点评的时间太短了。”鉴于营员们的愿望,盖烈夫导师说:“营员们每人三分钟个人展示和导师点评,是训练营最好的案例教学,因为每一位学员的展示就是鲜活的案例,既能给大家带来现场的直观感受,还能使大家听到导师们的客观点评,而且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客观的,既有鉴别又有比对,因此可以使营员达到确立目标、励志完善、砥砺精进的目的。” 紧接着,盖烈夫导师激动而又郑重地说:“为了确保那些有追求、有抱负而立志成为优秀培训师的营员们达成愿景,立人达商学院决定开办‘名师优课羽化讲习班’”。随着盖导师的话音,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当场就有很多学员追问何时开班,并首先抢定了名额。

本期训练营的课程分别由四位导师授课。有着国内“PTT泰斗”之称的周平导师,讲授了《PTT核心精华》;有着“TTT/PTT中国本土化应用首创者”之称的盖烈夫导师,讲授了《培训师的课程设计与开发》和《培训师的授课技能与呈现技巧》两门课程;著名PTT导师范歆蓉讲授了《培训师的PPT制作技巧》;著名PTT导师罗晓讲授了《培训师个人和课程推介规范与技巧》。导师们的精彩授课,赢得了营员们的阵阵掌声和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来对了,来值了,来着了!”

在“迎国庆贺中秋联欢晚会”上,在以晋纪书为班长的班委会的组织下,营员们以各个学习小组为单位,自编自演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好戏。主持人赵楠和晋纪书两位老师一亮相,全场就爆发出掌声、口哨声和欢呼声。班委李旭升老师当场献字“诚信赢天下”;崔高峰老师的太空舞,高雅专业;陈雅莲和张湘武两位老师合演的舞蹈《生命的密码》,第二组集体用每个人的方言朗诵的徐志摩的《再别康桥》等节目,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不止。祝莲老师主持的红包“抽奖”活动,很多老师都中了着儿,就连盖烈夫导师也不能幸免,只能心甘情愿地拿出手机“开仓放粮”。陈权、李旭升、张绪才和晋纪书等人抽签“中奖”后,即兴表演了琼瑶作品的片段——配音+表演,逗得人们笑翻了天。

训练大厅不总是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震撼心灵的笑声,因为,每天早上,由学习委员张绪才组织并领读的“立人达商学院价值观和愿景”,总是高亢、庄严,营员们肃立捧读,声声入脑,句句扣心,其内涵深深地铭刻在营员们的心中。很多营员艰定地表示:回去以后要介绍更多的培训师前来参加“中国名师优课选拔招募特训营”。临别时,很多营员舍不得脱下印有“广州立人达商学院”字样和LOGO的营服,一直穿着营服离开了营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