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钊宏,刘钊宏讲师,刘钊宏联系方式,刘钊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教练、演说口才教练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钊宏:什么事客户想听的话,你说过吗?
2016-01-20 3734

怎样才能把话说到对方心坎上去呢?那就是说客户想听话。什么是客户想听的话呢?客户想听他感兴趣并且对他有好处的话。那么哪些话是客户想听呢?以下这些话都是客户想听的话:




一、如何提高业绩


“您作为公司的老总,我相信您对公司的业绩问题一定非常关注,是吗?”


“不少公司的销售部经理都会为提高业绩问题伤痛脑筋,如果只需要花10分钟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您愿意吗?”


二、如何节约开支


“如果我告诉您,贵公司明年可能会节省20%的开支,您一定有兴趣对吗?”



三、如何节约时间


“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在您现在的基础上每天节约2个小时的时间,您一定想知道,对吗?”



四、如何使员工更加敬业


“目前很多老总打电话告诉我,公司有很多员工不够敬业,我听了真的很难过,如今如何提高员工的敬业精神对每个企业都非常重要,您觉得呢?”



五、真诚的赞美


“您的声音真的非常好听!”

“听您说话,就知道您是这方面的专家。”

“公司有您这种领导,真是太荣幸了。”

“跟您谈话我觉得我增长了不少见识。”


文章来源:定州人才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