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钊宏,刘钊宏讲师,刘钊宏联系方式,刘钊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教练、演说口才教练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钊宏:成功创业团队如何抓住机遇
2016-01-20 2977
成功创业团队要克服的难题——抓住机遇

“没有机遇,光有能力也是枉费的。”

--拿破仑 ? 波拿马,法国皇帝


⊙问题

公司努力想做下一个Facebook、Twitter或Google,但他们并没有认识到这些公司都不想成为其他公司的影子。


⊙解决方案

了解在科学技术、人类心理学、经济学等方面的发展,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 实时更新

通过报纸、网站、博客、书籍、研讨会、竞争对手的分析、趋势报告,以及贸易展览会等丰富的资源,来不断更新自己的资料库。


我参加了一些RSS源与我专业兴趣相符的项目,并从中吸取“养料”,同时我也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机会,特别是 那种在竞争中被忽视的。


● 保持好奇心和开放的态度

不要将自己设置在一个限定的区域里,相反,抛开你的观念,用一种无杂念的视角来观察这个世界。寻找其他人感兴趣的地方,让团队注意一些不同的东西,是不是问一下他们“为什么会这样”,“如果这件事情发生了你会怎么做”。


● 跨越市场

不要限制你的灵感来源,也不要怀念以前客户的需求变化。当其他客户都将兴趣转向另一个特定的领域时,你应该张望一下新的市场。我喜欢在新的产业里与新的客户交流,看看我是否能帮助他们发展其现有品牌和未来的目标。


来源:曾义伟《成功创业团队要克服的101个难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