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钊宏,刘钊宏讲师,刘钊宏联系方式,刘钊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教练、演说口才教练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钊宏:农民企业家郝波
2016-01-20 3244

江苏正昌集团公司,系贸易部定点制造商,生产饲料机械和整厂工程,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等多项荣誉。


其当家人郝波,头上有一串光环: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饲料工业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他主持开发的SILH63制粒机,SPIL338膨胀器,SILH678(768)制粒机,分别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机械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使粮油饲料机械发展到高新技术产业后,他带领团队和国内外厂商合作,开发出省级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成套工程,促进了县级城镇经济和环保事业的发展;他主编的《饲料制粒技术》、《饲料加工设备维修》,已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填补了饲料加工企业人工培训教材的空白。


从临时工,技术员,到厂长、董事长,什么力量让他走到今天?


一、是满腔热情。


他酷爱饲料机械,不仅把饲料机械工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而且把它看成同甘共苦的朋友,每次重大决策,每项工程实施,他都抱着满腔热情,倾注了大量心血,他的工作日程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在他的热情感染下,工作团队坚守岗位,毫无怨言,竭尽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二、是创新意识。


郝波感言:“正昌有今天,靠的是创新,创新就是核心竞争力。”他不仅要求产品创新,而且要求服务创新,要求营销人员不断推出新的措施。


三、是求学精神。


郝波认为,未来企业的外部环境,将长期面临竞争,市场经济给内部管理带来新变化。作为企业家,要不断学习,滴水石穿,提高自己适应能力,驾驭能力。近十年来,他阅读了数十本国内的管理专著,自己也著书撰文,且学以致用,由他主持或参与设计的新产品,多达80余种。


文章来源:创业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