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张继明讲师,张继明联系方式,张继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 品牌管理 营销策划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最铭记是母校恩,最难忘是同学情—首届“医药黄埔军校总裁班”结业啦!
2016-01-20 5402

      6月6日,在这个温馨祥瑞之日,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学员在淳朴的上海交通大学完成了学业。他们,正是一年前,带着丰富工作经验重返校园、百战归来再读书的社会精英——上海交大医药总裁班一期!

      经历了“六力营销”六大模块的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利用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总裁班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人生阶段的起点!上海交大,永远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

?

      6月6日一早,法学院大楼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迎接着络绎不绝的同学、老师的到来。他们满怀着喜悦、但透露出一点不舍,难说再见,与同窗多时的同学们相互问候,相互祝福。换上学位袍,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各个学院的同学们济济一堂,与学校领导、授课教授等亲切合影。

?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总裁班同学们自发组织了毕业午餐。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院长、教育中心多位老师参加了毕业午餐,共叙师生情谊。刘院长代表学院对首届上海交大医药总裁班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亲切地说:上海交通大学是每一位毕业生的“家”,今天拿到证书,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他深情的希望,每一位毕业的同学牢记交大情,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同学们在发言中对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一年的同窗时光,大家相互学习共结“友缘”,相信在往后的岁月里,大家将有机会共创事业、同铸辉煌,“业缘”更会将大家紧密维系在一起。

?

      最铭记是母校恩,最难忘是同学情。祝愿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医药总裁班》毕业生扬帆四海,再创辉煌!下期课程在7月九华山游学。同时,9月第三届总裁班紧锣密鼓地展开啦!

?

?转自www.s-idea.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