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张继明讲师,张继明联系方式,张继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 品牌管理 营销策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十五年沉淀,凝聚《六力营销》
2016-01-20 3984

十五年沉淀,凝聚《六力营销》

    企业经营是围绕获得最大物质利益而开展的,营销是为了推广、销售产品,对于医药行业而言,更是如此,医药营销讲求“落地”,浮于高空的绚烂营销手法往往导致与销售的断节,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探求“实战营销”的原因。

    医药实战营销的指导用书——《六力营销》


    近期,由“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张继明先生倾力撰写的《六力营销》问世了,这本书凝结了其15年医药健康行业的营销实战经验,不仅系统阐述了“六力品牌管理方法论”,更是结合了许多实操案例。《六力营销》应用性强,一经出版便受到各大医药企业营销精英的抢购,更有企业直接向出版社团购,将其作为公司职员人手一本的行业学习用书。

    张继明先生深耕医药营销领域,曾连续五年被业内评为最富有销售力的实战派营销专家,先后出版过《谋定市场》、《医药营销那些事儿》、《指尖上的营销》等七本实战营销专著,发表论文200万字以上。为广药白云山和黄中药、清华紫光古汉、脑白金、东药集团、香港新世界、欧诗漫集团、哈药集团、老百姓集团等200多家知名企业服务过,并成为众多企业的常年营销顾问,更是1000亿产值的品牌幕后推手。

    六力营销的方法论

    所谓的六力营销方法论,即决策力、产品力、策划力、执行力、传播力、品牌力。张继明先生认为营销就好比行军布阵,决策力如帅,觉时度势,运筹帷幄;产品力如马,马行日步,差异突围;策划力如相,不越河界,即可统筹谋划;执行力如兵,攻城略地,勇而不退;传播力如炮,隔山打牛,精准发力;品牌力如军,直指人心,稳操胜券。《六力营销》便是从这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整合企业资源,找准营销短板,提高营销实战效果。

    不做无销售力的策划

   “不做无销售力的策划”——是张继明先生一直秉持的实战营销理念,也是六力营销最核心的宗旨。在如今医疗改革与互联网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实战营销显得尤为重要,营销的成败或许关乎企业生死。张继明先生在书中便指出:“企业无论是站着,还是跑着,营销的成败是企业能否掌握话语权的关键因素!”真正落到销售层面的策划,切实帮助企业增利,这也是张继明先生赢得众多企业信赖的原因。

    15年营销经验,8本著作,200万字以上论文,1000亿产值幕后推手,值得每一位营销人一读。


转自www.s-idea.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