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受上海交大邀请进行《移动互联网O2O社群营销及销售人脉提升》培训
2016-01-20 2188

8月20日上午,张守辉老师受上海交大邀请在交大继续学员进行《移动互联网O2O社群营销》课程的分享。

由于只有半天的时间,很多内容都不能全面的展开,张老师就其中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及个人销售如何通过运营社群提高销售业绩等几个章节进行了重点的讲述。

张老师的《移动互联网O2O社群营销及销售人脉提升》的课程内容安排如下:

  1. 移动互联网社群趋势及用户习惯
  2. 企业级社群设计架构及营销运营
  3. 个人移动互联网社群和人脉销售
  4. 为社群拉流量的互联网营销工具
  5. 社群运营互联网传播知识工具案例
  6. 企业移动互联网及社群粉丝案例分析

移动互联网时代打破旧有的格局,企业都在寻找新的方法找到目标用户,并且与之建立联系最后完成销售转换。那么怎么找到目标用户?用什么方法与之建立联系?什么样的内容与互动不会让用户感到排斥并且愿意为企业做品牌传播呢?企业要怎么配合企业的销售员工达到品牌的传播?企业与销售员工都要知道的目前实用的互联网工具有哪些?等等这些都是这个课程要解决的问题。

课程的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帮助企业的员工通过微信社群等营销手段完成销售业绩的提升。课程的可用性跟执行性很高,听完课的学员对张老师讲的这一套营销体系回去就能落地实施。我们希望每个来听课的人都能获得真正所需要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