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武汉移动互联网O2O时代汽车4S店代理商网络困局及解决课程
2016-01-20 2094

9月11日,张守辉老师受邀来到武汉,为龙膜&保千里EMBA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讲解了《移动互联网O2O时代汽车4S店代理商网络困局及解决》。

本次课程为由龙膜&保千里联合冠名的“点金国际·玩车网知名品牌神州万里行”活动,该活动一直以来坚持汇聚汽车后市场智慧,解决新常态、新形势下,4S集团以及传统代理商渠道面临的发展问题。面对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如何对接一直是汽车后市场老板和管理者的一个“痛点”。课上,张守辉老师针对“互联网时代,传统代理商、4S点如何利用O2O集客及落地”这个热门话题向学员们进行讲解。

张守辉老师主要讲解了以下几点:

1.        汽车渠道行业移动互联网的痛苦

2.        移动互联网趋势及用户习惯变化

3.        行业O2O新事物新玩法及可能解决办法

4.        其他行业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O2O

5.        汽车渠道行业移动互联网O2O解决办法

本次活动,主办方一改过去老师单项灌输的形式,进行老师短时间讲课,团队PPT作业PK的形式。主办方邀请了张守辉老师、易钟老师和吴冠锦老师,由三名资深老师分别带队,与学员们组成团队,通过导师的指导,由组员最终完成PPT制作,并在次日进行PK。每个团队分别有自己的课题,张守辉老师团队的课题为《4S店如何线下和线上结合玩法和做法》、《代理商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做销售服务》。

11日当天,在结束了白天的课程后,张守辉老师组成的“飞龙”战队,利用晚宴后休息时间,辅导学员进行备战,不仅为了争夺“终极PK”赛的胜利,而且更加利用他丰富的知识继续和学员们深入交流。在团队课题的讨论与完成过程中,也为学员带来更多新思维,为学员在日后的经营中提供有力的帮助。

活动期间,学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主办方通过轮换座位的形式,加深了不同团队学员间的认识,与导师的沟通协作,也令学员收获颇丰。张守辉老师对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对接的深刻认识,更是深深启发了在场所有学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