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兴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和O2O营销课程培训
2016-01-20 2285

10月28日,张守辉老师来到兴业银行,为兴业银行的学员们,讲解了《互联网金融和O2O营销》课程。

本次课程学员为兴业银行全国分行的客户经理,他们主要负责中小微企业的贷款工作,他们希望学习互联网金融的相关知识以及怎么利用O2O开展自己的营销工作。课上,张守辉老师针对这些,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以下几点:

1.        移动互联网O2O发展趋势和用户习惯

2.        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金融

3.        移动互联网O2O营销案例和框架

4.        单行及客户经理O2O做法和玩法

5.        互联网平台的活动策划和线下互动

6.        移动互联网最新概念未来趋势及应用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到来及应用,对于银行来说,面临着来自互联网金融(如P2P)的冲击,消费者由线下转向线上;同时金融政策的调整,银行面临市场化同类其他银行的竞争;作为以传统营销模式为主的银行不得不调整自己的策略,改变自己的营销模式,从被动的营销变成主动出击。在互联网的背景下,银行及员工也需要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工具和方法如自媒体、社群、微营销等互联网营销手段,抓取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案例引导,向学员们讲解了银行客户经理如何运营自己的移动互联网社群或者通过别人的社群获取人脉关系;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个人品牌的运营帮助自己更加容易的达成销售;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O2O、社群的本质是什么?银行客户经理如何通过O2O及运营社群获取竞争优势?

同时,通过互动讨论和最后的团队作业,帮助学员们掌握学到的知识点,如何结合到实际的工作中。课后,学员们反馈课程的可执行性很好,既有理论又有操作,收获很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