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传统生产制造型B2B企业互联网转型及创新营销同光私董会课程培训
2016-01-20 2394

10月31日,张守辉老师受邀为私董会的学员们讲解了《生产制造型企业互联网转型及创新营销培训》。本次私董会由同光资本组织,同光资本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为中小企业、投资机构和政府园区提供一站式投融资服务的机构,现已成为华东地区首选的投融资服务机构。对于同光资本,张守辉老师也相当熟悉,3年前,张守辉老师曾作为同光资本的副总。此次能够再次合作,张守辉老师也相当感谢缘分。

主持本次私董会的是投资界知名的戴剑老师,戴剑老师是弘骥资本创始合伙人,私人董事会主持人,多家国内知名大学/商学院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拥有完善的知识结构(电气工程、国际贸易、企业管理、世界经济)和近30年的工作经验,先后担任过多家大型企业总裁、副总等多项职务。出版过多部著作,曾以自有资金投资十余家企业,8家已成功上市。是投资界资深的老前辈。

此次参加私董会的为多家生产制造行业的董事们,拥有上亿规模企业的他们,想要了解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技术的成熟,他们该如何应对。课上,张守辉老师主要讲解了以下几点:

1.        移动互联网及O2O趋势

2.        生产企业PC互联网做法及玩法

3.        生产企业移动互联网做法及玩法

4.        移动互联网最新概念未来趋势及应用

张守辉老师首先向学员们讲解了当今移动互联网趋势和时下最新的互联网知识。针对生产企业,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讲解了如何进行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营销?如何占领产业链通过产业链的前端,进行差异化营销,获取流量资源?如何做企业的互联网转换系统?针对B2B生产企业个人大客户销售:张老师主要讲解了个人销售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自我营销?如何利用社群获取资源?

这次的课程取得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肯定。非常感谢同光资本以及戴剑老师的邀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