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张守辉老师互联网+课程为学员们现场解惑
2016-07-12 2337

5月28日,张守辉老师受邀进行互联网+课程分享。本期课程为网赢俱乐部和联创世纪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学员主要来自传统企业。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微信、社群更多的影响到我们的消费者,2016年社群经济网红经济品牌人格化的兴起,以销售为主的传统企业,不得不使用更新的营销手段,抓取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行业发生了哪些变化,出现了哪些新的形态?用户习惯又发生了哪些改变?社群经济、网红经济、自媒体、全民营销等又分别是什么?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营销,与客户保持互动?如何将关系链变为传播链和生意链?在课程现场,张守辉老师对这些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在结束了白天的课程后,晚上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在场学员们针对自己企业实际情况,写下对于互联网+的困惑,本期课程的老师们对于每个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现场,张守辉老师针对如对于主营业务为技术含金量很高的工业品企业,是否可运用社群等事项,如何做?传统企业营销中如何与网红经济结合?等移动互联网问题,为学员们详细解惑,获得了学员们的好评。

两天课程结束,学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