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张守辉老师交大新媒体班级《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红及社群营销》培训报道
2016-07-12 2593

现在都在讲网红,但是有很多人可能将网红的概念理解错了。以为网红就应该类似于现在很火的papi酱,张大奕等。但是张老师今天给大家讲的网红是一种思维方式,他告诉我们其实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做网红,选择狭窄的行业,拥有专业的技能,能够持续不断以文字,视频,图片等内容往外传播。我们每个企业都会成为网红。

随着网红的火热,张老师辅导了几家企业自己来做网红,其中一家他们自己包装老师在网上专门讲互联网金融的内容,不断的传播,也有了自己的粉丝。

网红并不是高大上而是平民化,学会技巧,我们每个企业都可以做网红。

6月18号,张老师来到交华镇校区给新媒体班级讲述《移动互联网网红及社群营销》,由于时间的问题,主要是培训以下要点:

1. 移动互联网社群网红营销及发展趋势

2. 移动互联网社群企业应用案例及架构

3. 如何执行传统企业的网红社群营销

在这次课程中,大家都学的很开心,没有学习的紧张感,大家与老师轻松的互动,在笑声不断的学习氛围中,就到了培训结束的时间,大家都觉得时间太短,很多内容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参加交大新媒体班后面张老师完整的课程进行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