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张守辉老师网赢研习社《移动互联网转型与营销创新》培训报道
2016-07-12 2554

6月18号-19号由网赢研习社组织的线下培训正式拉开序幕,主讲老师是:万建峰老师,极光老师,张守辉老师。课程还是一如既往的受到大家的欢迎,不到几天的时间,线下培训的名额就爆满了,可见大家对于网赢研习社几位老师课程的肯定。

18号主要是由万建峰老师主讲,万老师上课课程氛围轻松,大家在边聊天边学习的过程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微信营销的知识,同时万老师要教会了大家很多非常实用的工具,对于来学习的企业来说受益匪浅。

18号的晚上,我们将企业学员围在一圈,大家把自己想要问的问题写下来,分发给三位老师,由老师来认真解答。我们的万老师,极光老师,张老师看到学员们的问题,都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到晚上九点,大家还在激烈的进行探讨。

针对这一个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的受用,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的与老师讨论自己的问题,很多问题在老师的帮助下都迎刃而解,对于企业以后的发展有了很大的思路。

19号是由极光老师和张守辉老师主讲,极光老师从全网营销层面出发,帮助大家解答了很多互联网营销方面的困惑,张老师主讲的内容是《网红营销和社群营销》主要是告诉大家怎么更好的利用网红思维和社群思维做营销。学员们听完才发现我们营销方面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每个企业都可以去做网红,去做内容,社群原来可以这样子去玩等等。

2天一晚的课程,学员们收获了很多,时间有限,很多课程内容都没有详细的展开,不过要参加详细的课程,我们可以守候后面由三位老师一起主讲的3天课程,将会有更多的惊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