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张守辉老师医美行业OAO社群营销和创新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24 2652

张守辉老师到无锡希尔顿大酒店,给医美行业领先者企业做《医美行业OAO社群营销和创新》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进一步应用到工作中。

医美企业在PC互联网时代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到朋友圈和公众账户,如何激活这些粉丝,如何和已有的客户做很好的活动,甚至带来很好的口碑传播,是企业急切的需求。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并且和理论结合,向学员们很好的讲解了社群营销短视频微信群OAO活动内容,具体包含:


微信群规划运营及如何形成社群

社群趋势形成及自组织O2O社群

积累资源:加入别人微信群及营销

粉丝经济下实体行业朋友圈营销

实体行业新需求新零售和社群营销

新零售时代社群趋势及完成作业


张守辉老师上课现场。

在课程中,张守辉老师设置了很多问题,让学员思考我们的社群定位规划,社群的建立,社群的运营,社群的转换,并引导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思考和应用,在课程中大家踊跃参与,挖掘出来很多素材和经验,为学员们更好在工作中利用社群短视频提供了系统的方法和工具。


最后感谢了医美企业宣传和市场精英的陪伴,祝愿医美企业不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发展壮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