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辉,张守辉讲师,张守辉联系方式,张守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社群020粉丝经济互联网营销创新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辉:抖音快手短视频讲师张守辉老师给云南移动讲短视频新媒体营销(电信运营商)
2019-01-24 2352

张守辉老师在云南昆明为云南移动的新闻市场精英们讲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企业应用培训》课程。

2018年以抖音为首的短视频发展迅速,企业必须占领短视频的宣传市场,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云南移动做了本次培训。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并且和理论结合,向学员们很好的讲解了短视频新闻和市场宣传的内容,具体包含:

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短视频应用

短视频内容特征和内容制作篇

抖音功能介绍技术制作和运营

短视频总结趋势和完成大作业


张守辉老师在云南移动上课现场。

在课程中,张守辉老师设置了很多问题,让学员思考我们的宣传内容定位,具体的形式以及具体应用的短视频脚本,大家踊跃参与,挖掘出来很多素材,为学员们更好在工作中利用短视频抖音宣传规划了各种样式。

最后感谢了云南移动宣传和市场精英的陪伴,祝愿云南移动不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发展壮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