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绍珊,程绍珊讲师,程绍珊联系方式,程绍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绍珊:健康型微商才是未来市场主导
2016-01-20 4970
如果你认为你的账户余额可以绕地球三圈了,那么你可以关闭了!


  如果你认为,钱不在多,够吃则行,也请你关闭!


  如果你只土不豪,那么恭喜你,逆袭的时机来了!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万万不能,寸步难行。当今时代,没有面包的爱情是不幸福的;没有经济基础,就没有上层建筑。姑娘别犯傻了,别以为你负责貌美如花,你的男人就甘心挣钱养家。


  值得女人用一生去经营的,除了婚姻、家庭,还有事业!事业!事业!(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当自己实现经济独立,有了源源不断的收入后,才能坐以待“币”,而不是坐以待毙。


  向来秉着雷锋做事的我,手把手教你教你一个逆袭全攻略,分分钟让你华丽逆袭,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


  地球人都知道,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国人越来越重视健康。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健康的话题。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利润。十分谦虚的说,我和许多人一样,瞄准了健康领域这一块大蛋糕,朝阳行业里的蓝海创业项目。程绍珊说过:“谁先抢占先机谁就能生存,市场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多。”当然,先下手为强嘛!


  说到这里,也许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本雷锋是从事什么的,相信大家也能猜到我做的肯定与健康相关的。毕竟我前面夸下海口带大家装逼带大家飞,让大家华丽逆袭,没猜错的话,你肯定在想:这货到底是干啥的?这货有啥赚钱路子?(诸如此类的问题)


  好吧,既然大家这么急切的想要知道我是做什么的,我就勉为其难的先透露一下吧,说了别打我也别屏蔽我。其实我是,我是代理悠能蜂蜜的。放心,不是卖xx面膜,也不是卖xx神皂,而是悠能蜂蜜。一款全新包装的蜂蜜,定量分袋的12g小包装,是目前网络唯一一款便携型小包装蜂蜜。如此牛逼的产品,当然能够助人创造出牛逼的成绩。


  话说刚开始朋友推荐我代理悠能蜂蜜的时候,我也是拒绝的。你不能让我做我就马上做,第一我要试一下,看一下有没有前景与钱景是吧。不然盲目的投入做了后再加些特技,然后大家一定会骂我说:根本没有这样好的赚钱方案啊!不过事实确实证明,悠能蜂蜜值得你拥有。因为无需网络知识、无需实体店面、无需从商经验。代理悠能,将健康与甜蜜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同时,也帮助自己有所成就。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现在我每天闲得蛋疼(脸蛋)的时候,就刷刷朋友圈什么的。时时有订单,天天有生意,有独立的经济。自从成为了悠能蜂蜜的代理,老公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钱花了。同时,也将自己保养得美美的,这下,老公都称赞我选对了行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