逯琴,逯琴讲师,逯琴联系方式,逯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婚姻 家庭教育 亲子教育 压力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逯琴:心弦的拨动  情感的寄托  
2016-01-20 3407

 心弦的拨动  情感的寄托        

                 逯琴

晨,苍天低泣、大地阴霾,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仿佛知道我们今天的使命和行程。730车载着大家出发了,先到了德阳二重体育馆,在没接到通知前我们立即投入了工作,我找到了一位老乡(事后才知道他们也是山东人),在引导下他打开了话匣,述说着那天突如其来的地震,之后又陪谈了五位清洁工,正聊着队长下令整队出发。

于是,车开向了汉旺,一路上过了绵竹就看到了地震带来的肆虐,我们此次是受全体二重员工及家属厚望去祭奠在震中丧身的二百多位师生,这也是我们的心愿。雨下的大了…我们看到目不忍睹的学校教学楼七倒八歪,那么多人就被压在了这里,我仿佛听见他们呼救的声音,看到他们挣扎中的绝望,我们都哭了,雨水、泪水混在一起模糊着顺着眼睑淌着,地湿了…

   蜡烛燃起,各人手里的洁白鲜花不知谁带头排成了一个大大的心,人们的思维仿佛也停止,空气也凝固了,寂静的大地在默哀把情托起 ,一张张千纸鹤飞起来了,带着众人的哀思带着全包头的问候,我仰天呼求:上帝!将灾难挪开吧!

   在恋恋不舍中我们离开汉旺,顾不得休息和吃饭,因要参加李子勋教授在川大对震后心理危机干预的督导课,真是受益非浅,陈欣教授也做了发言和汇报,直到晚上仍精力未衰忘记了肚子的饥饿。

   …难忘的一天,刻骨铭心地留在人们的心底里,忘不掉、抹不去,告诉未来告诉后代,为中国祈福,珍惜生命,活着真好!

  

                                                            20085月者29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