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祥,邹祥讲师,邹祥联系方式,邹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心里学应用、沙盘模拟与NLP沟通领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邹祥资历背景
中国管理科学院人才战略研究所专家委员会委员
美国高级NLP执行师
国家高级管理心理学应用师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阿里巴巴高端网商培训特约讲师  2017上海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创新人物
浙江启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 (挂牌代码:804831)

邹先生为众多知名企业做个咨询和培训。不仅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而且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人生阅历,作为一名曾经的大学讲师、拥有丰富的大学教育经验,曾获得优秀青年指导教师称号。培训中,时时保持满腔的激情和愉快的气氛。
邹老师课程,实战高效,能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及时进行精准定位。内容包括:国学管理实践应用、NLP语言魔力沟通,行动学习促动技术,时间线催眠疗愈和沙盘推演等技法。培训风格实战睿智,集百家所长,善于引用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循序渐进,收放自如。
邹先生拥有自己的实体企业和教育咨询平台,15年管理培训生涯。从实战中积累经验,印证结果,知行合一;从管理心理学与行为科学的角度改善思维,从国学中汲取养分和智慧,课程深入浅出、风格新颖、融贯东西,极富感召力。

邹老师的课程,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对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让学员有如身临其境,在愉悦中享受体验式学习的乐趣。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张驰有度,风格自成!

【主要著作】: 
1.《体验式学习》 
2.《团队管理游戏工具书》 

【培训经验】: 
1、每年公开课超过30场,培训学员近万人。
2、10年顶尖行业履历,国际认证专业培训师经验。 
3、既有进行深度研发的系列内训,也有千人公开课的能力与经验。
4、独创《啤酒游戏》产业链管理实战沙盘,国内知名实战派沙盘模拟培训专家。
《企业中高层机制管理必修课》
《跨部门沟通与执行》  《NLP应用心里学之沟通魔方》
《职业讲师的职业成长之路(TTT)》
《高效团队建设与实践》
沙盘推演:
企业供应链管理啤酒游戏      团队运营沙盘沙漠掘金   
战略领导力沙盘战国七雄      心里分析沙盘摩登城市
邹祥主讲课程
《高效团队建设》
《职业素养提升阳光心态》
《NLP管理心里学应用课程之沟通魔方》
《高效团队运营沙盘之沙漠掘金》
《领导力:领导艺术与国学智慧》
《供应链系统运营沙盘啤酒游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