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君,余君讲师,余君联系方式,余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价值倍增、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君资历背景
深圳智创汇联咨询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首席顾问
企业总裁教练/导师
实战派咨询专家/连锁企业辅导专家/业绩倍增专家!
多家集团高级合伙人/投资人!
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理事、资深研究员
价值倍增系统、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导师
200咨询项目落地专家
国家一级咨询/培训师
畅销书《价值倍增系统》《业绩倍增系统》《财富无形》作者!
曾对多个产业,包括传统业“互联网金融、区块链”等深研;实现跨行业咨询沉淀-通过市场化创新营运实现N倍的业绩增值,现已为多家著名咨询机构高级合伙人---
曾为世界500强中国区高管,互金集团、区块链平台首席运营官,副总裁,执行与非执行董事,多家著名咨询机构高级合伙人---
已为数百家企业咨询项目辅导落地---
老师幽默诙谐,博采众长,厚专而精,多部实战作品问世---

客户评价:
某连锁企业许总
在老师诊断和辅导之前,我们都比较迷茫,最好的时候连锁加盟企业达到近千家,近几年由于疫情和市场赋能方面不足,导致大片加盟企业关门歇业,业绩也每况愈下---在余老师的辅导下,我们通过打造单店爆款+业绩辅导实现了盈利翻倍,通过系统化提升和招商加盟力度,目前真正做到了“既赚钱又值钱的目标落地,目前稳定的加盟连锁七百多家,公司已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了,谢谢老师的帮扶和持续合作的规划。
某高速设备一体化配套集团-卢总
老师执行力非常强,市场策划和大客户攻关引导能力超强,通过对我们公司市场体制升级,并帮助公司打造出一批精英骨干,公司业绩立竿见影,第二年就业绩翻倍,非常值得推崇,希望更多迷茫中企业能得到余老师帮助。
某环保公司-吴总
公司快速发展,企业组织架构与岗位职能不能支撑企业的发展目标,通过深入研究与分析,制定以绩效为导向的岗位职能与新的组织结构优化举措,致公司发展面貌一新,近两年业绩倍增!
某科技软件公司-曾总
公司的政策,从创业以来都较为传统,快速发展后骨干流失率居高不下,团队绩效也受到很大影响。是余老师帮助我们上的股权政策,效果很好!
某金融公司-许总
余老师善于战略与战术的系统策划,既有准确定位,亦有细节落地,对企业绩效持续健康成长、是十分必要的!
某资本控股公司-赵总
余老师能根据团队的需要切实设计非常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落地的效果也很好,大家的满意度都很高。
某金融公司-赵总
余老师整体策划与实操水平很棒,他不仅能根据我们现状对项目发展方向、定位和资源整合,辅助实施水平也是一流的,做人也一流,我们很愿意和他长期合作!
余君主讲课程
《打造业绩爆发力》《业绩倍增系统》《价值倍增系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