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森,邱柏森讲师,邱柏森联系方式,邱柏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企业执行力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邱柏森:华奕天启邱柏森受邀北控水务《领导力与沟通》培训
2016-01-20 4209

2015年7月30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邀为北控水务进行为期一天的《领导力与沟通》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课程伊始,邱柏森老师通过与学员互动及游戏,使学员切实体验感受到作为一个领导者所应该具备的素质、能力;通过案例,引入现代管理中卓越领导者的核心任务是什么的思考。邱柏森老师认为一个卓越领导,领导力本质核心是影响力,核心任务就是用人、育人。培训中,邱柏森老师引入领导力五力模型的概念,为学员分析五力模型各个要素特点,运用游戏、角色扮演等方式,训练学员如何在工作中运用五力模型。

在讲授高效沟通环节中,邱柏森老师引入教练型领导的沟通技巧,详细讲解了ORID的聚焦式会话法、发问技巧、倾听技巧、回应技巧、区分技巧等知识点,还特别设置了很多情景模式,让学员亲身感受,使得知识的传授事半功倍。

在一天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将以小组为单位的现场演练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中,讲练相结合,由实操案例入手,每个环节在知识讲解之后立即开展了实操训练,每个训练环节结束之后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辅导,学员积极参与案列研讨、分析,使一天的授课内容在理论上得到充分理解,在工作中也能落地实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