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森,邱柏森讲师,邱柏森联系方式,邱柏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企业执行力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邱柏森:邱柏森老师受邀为融熙财富进行《中层管理者提升》培训
2016-01-20 3569

2015年8月25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邀为融熙财富石家庄分公司进行《中层管理者提升》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分为:“管理者领导力、执行力能力要求”及“提高团队动能技能”两大部分来讲解。在上午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通过案例“张经理是个好同志”的分享,帮助学员理解上司对管理人员的期望,使学员了解自身的错位表现,并且引发学员自身作为管理者,应该去完成的核心任务是什么的思考,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管理核心五任务”。

下午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详细讲解了提高团队动能的技能,如:“目标管理与沟通”、“激发意愿,价值挖掘”、“工作委派”等。对于如何从目标到计划的切入,邱柏森老师教学员利用OGSM工具进行目标分解,用解放战争的案例,详细分析了从目的、目标、策略、衡量至行动方案的全过程。为了使学员学以致用,在小组练习环节,邱老师现场布置作业,各小组成员利用OGSM将自己部门的目标分解到措施。

在一天的课程中,邱柏森老师课程形式活泼,氛围活跃,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由实操案例入手,每个环节在知识讲解之后立即开展了实操训练,每个训练环节结束之后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辅导,学员积极参与案列研讨、分析,使一天的授课内容在理论上得到充分理解,在工作中也能落地实施。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学员表现特别好,除了拍照环节没有接打电话和看微信的,这在不强制没收手机或罚款的培训当中极罕见,给他们点个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