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森,邱柏森讲师,邱柏森联系方式,邱柏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企业执行力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邱柏森:热烈祝贺华奕天启邱柏森老师《中高层执行力提升》课程圆满落幕
2016-01-20 1628

2015年12月20日至21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领导力、执行力首席专家邱柏森老师,受广州万宝集团邀请,为公司4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中高层执行力提升》课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执行是解决企业做强的问题,战略是解决企业做长的问题。”“态度不等于结果,职责不等于结果,任务不等于结果。”课程伊始,邱柏森老师通过案例“李洋经理的遭遇”,与学员探讨执行主体的角色定位,为学员分析执行不力的主要原因,帮助学员明确执行角色,明确执行标准。

在学员明确执行角色及标准后,邱柏森老师从执行前谋准备,执行中谋控制,执行后谋结果3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整个执行过程体系中的工具运用,并且在知识传授的过程中,加入角色扮演、现场演练等互动环节,手把手教导学员如何运用工具,将执行能真正的落地实施。

在两天的培训中,邱柏森老师运用幽默风趣的教学艺术,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引导、经典案例的深刻剖析,指导学员如何使用工具,将两天所学习的内容能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的让所学内容学以致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培训让大家对如何提升执行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提高全体员工执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