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华,李维华讲师,李维华联系方式,李维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特许(连锁)经营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维华:尚客优连锁酒店经营分析
2016-01-20 3917

  尚客优快捷酒店正式更名为尚客优连锁酒店

  尚客优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说:“尚客优快捷酒店更名为尚客优连锁酒店标志着一个新的起点,但改变的只是名字,不变的是尚客优对极致产品与精细服务的追求,尚客优连锁酒店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来服务加盟商,服务顾客。”

  尚客优自2010年开辟三线城市酒店行业新“蓝海”后,以60间左右的客房、≤4.5万一间房的投资、六大管理平台、B2B2C的商业模式,为三线城市怀有创业梦想的业主量身定做投资之道,实现酒店加盟的梦想。同时以时尚漂亮的设计、多元化的房型、标准化的酒店服务、优惠的价格,满足了消费者的商旅住宿需求。 五年来,物价一直再涨。尚客优快捷酒店≤4.5万一间房的投资始终不变;酒店的形象一直在变,坚持做三线城市最美酒店的追求始终不变。打造“产品更优、利润多元化”经济型酒店新型模式。

  在更名同时,尚客优连锁酒店还进行了U4大升级。在前三次升级的基础上,U4升级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等全面升级,在此次升级中,尚客优连锁酒店外立面加入了内敛的灰色,象征着尚客优的逐渐成熟,而时尚、靓丽的红色依然是整体设计的亮点,除此之外,加入具有蓬勃生命力的绿色,三色相辅相成,打造出一个更加庄重、大气的尚客优连锁酒店的形象。U4升级打破传统酒店大厅单一的“check in”功能,打造时尚的多功能大厅,推出U-shop礼品选购区、面吧、咖啡厅等多元化功能区,打造“投一产多”的收益模式,将为酒店加盟商提高30%的收益。在U4升级中,尚客优连锁酒店床高升到55厘米,床上用品采用100%纯棉材质,毛巾浴巾更加柔软,并在酒店隔音上做了技术处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尚客优在酒店方面有一直可作为继续发展的的核心打造三线城市“产品更优、利润多元化”经济型酒店新型模式。在运营中一直学习和进行自我的升级。

  在众多的空间发展当中,尚客优董事长马英尧却说要一直做三线城市的最美的酒店。他的目标是明确的,行动是落实的。在座的我们还在茫然么?创造自己的价值,不是在于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