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银行业的新闻写作技巧培训圆满结束
2016-01-20 2397

       在互联网+,大数据,媒体资讯泛滥的大时代,企业该如何做宣传和推广,怎样建立自己的的企业文化,塑造自己企业的品牌,什么是企业新闻?企业新闻的价值是什么?如何发现企业新闻?怎样策划企业新闻?企业新闻策划的绝招是什么?标题是美女的脸蛋,导语是美女的身材,那么如何完美呈现出自己的脸蛋和身材,其绝招和秘诀又是什么? 要实战不要理论。要内容不要形式,要本质核心不要外围?怎么办?

     20150929-30日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应新疆金融学会的邀请在湖南长沙茉莉花酒店为来自新疆金融系统主要是银行的50多名员工进行了《中国企业新闻写作技巧训练营》的培训

     彭小东导师从自己亲身成功案例开始,详细阐述和解答了所有学员关于企业新闻写作的各种疑惑,一流企业做新闻,二流企业做广告,三流企业做产品,绝对不会有任何一个读者因为一个广告去买一份报纸或者看电视点击链接,只有新闻,是江湖上最温柔的致命武器,彭小东导师很多观点绝对原创,抓典型树榜样,惩恶扬善,提升正能量,真,新,快,活,短;建立自己的媒体关系网络,发展自己的新闻线人,挖掘企业新闻源泉等等,彭老师课程系统,务实!

     该课程赢得了所有参与学员高度的赞誉和好评,本次培训负责人刘主任对彭小东导师更是赞不绝口,彭老师的课程针对性很强,很实用,我也算是企业新闻界的一名老兵,之前也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实话讲,能学到的知识非常少,完全不能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求,还有一些课程课堂上听着感觉还可以,课堂气氛热烈疯狂,但下来冷静后思考尤其是过一段时间,真不知道老师讲了一些什么内容。

      但彭老师的课程,的确是让我们学到领悟到了很多东西,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感谢彭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激情演讲,彭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最关键的是有针对性强,对我们工作帮助很大。真正的实操实用实战实效!

     这次我们选老师也非常严格,培训公司给我们至少报了五个老师,当中也有知名大学的教授包括专家,我们不但要看课纲要看视频还要看课件,更要看职业背景和从业经历调查;最主要的我们要提我们的标准和要求,因为要对学员负责,更何况现在培训市场也很乱,鱼目混珠的情况也多见,但彭老师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特此感谢彭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