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彻底摧毁你成功的15种有毒思想
2016-01-20 1928

             彭小东导师观点:我们创造世界的过程也是一个我们如何思考和感知的过程,要想改变世界,必须先改变我们的思想,思想决定大脑,大脑决定行为,行为将决定你的人生!’’同时我们的思想塑造着我们的未来。由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受我们的思想驱动,所以如果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们就无法改变其他的事情。成功的大脑不在于它在想什么,而是在于它是如何想的。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创始人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在接受行销力网,媒无界网等专访时指出:我们的思想指引着我们的行为,健康的思想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而有毒的思想往往会摧毁我们的成功。对此彭小东导师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以下 15种典型有毒彻底摧毁你成功的思想,以警世人:

  1.喜欢将自己与他人比较

  彭小东导师认为:尤其是在中国我们很多中国的媳妇总喜欢将自己的老公还有就是父母将自己的儿女与别人比较,正确吗?正如海明威曾经说过,真正的高贵,不是优于别人而是优于过去的自己。当你的思想总是围绕着自己与他人的比较,那么这会是一场你永远都不会赢的战斗。看着镜中的自己,只有他才是你的竞争者。

  2.从不相信任何人也包括自己

  当你认为你不能相信任何人,甚至包括自己时,你会发现自己举步维艰。信任是个很微妙的东西,它容易破裂,容易丢失,却难以找回。信任才能换回信任,所以你至少要相信自己,然后才会去相信别人。

  3.总担心别人怎么想

  如果你在思考时,总是担心别人怎么想,你会被他们的思想左右。最不快乐的人正是那些在乎别人想法的人。要想获得成功,你需要勇敢地去做你想做的事,让其他人有理由去谈论你的成功。

  4.让问题把你压倒

  想得太多了容易产生问题。问题可能并不是问题本事,而是你担心问题,并让问题压得你喘不过气,刺激你想得太多。放平心态,让一切都顺其自然。

  5.以为你可以控制

  我们易于认为我们可以控制将要发生的事。你无法控制一切,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如何去应对问题。相信事情都在我们的掌控中,其实是一种幻想;我们如何应对我们自己的想法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6.不相信自己有时失败的是一件事而不是整个人生

  怀疑比失败更容易粉碎梦想。不相信自己能扭转事态,这往往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相信自己需要一点点的信心。为了避免因它而毁灭自己,你需要提前多加培养。

  7.让消极思想主导你

  当你的思想只停留在消极的一面,积极的思想就没有其容身之地了。训练你的头脑,让它看到好的方面。积极的思想始终不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成功取决于我们的思想的品质。

  8.沉湎于过去只记住成功

  如果你花很多时间思考过去,沉溺在错事上面,你就会受它们的影响和暗示,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会用同样的老办法去应对,然后再一次受到同样的伤害。沉湎于过去也会阻碍你塑造新的自己。成功在于了解过去,而不是沉湎于那里。

  9.抵触斗争更怕失败

  记住,你经历的每次斗争都会使你更聪明,更强大。不要让斗争打倒你,让它们锤炼你,塑造一个更成功的你。

  10.勤奋就是不给自己休息的时间

  如果你认为搞糟事情就意味着错误,决策失误就意味着失败,那么你需要静下来再想想看,并给自己放个假。好事多磨,而且在我们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前,我们经常需要先吸取一些教训。

  11. 纠结于你想要但却没有得到的东西

  不要一直去想你为什么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要记住有许多人永远不会拥有你现在所拥用的东西。

  12.感觉迷失,无法找回自己

如果你认为你已经迷失了自己的道路,尝试去感激你所拥有的一切。彭小东导师提醒:请记住,人生并不一定是完美和精彩的,成功也并不总会属于那些苦苦追寻它的人。有时在迷途中,我们才会发现什么最能帮助我们。

13.成功需要时间是一个等待的过程

   成功需要时间这句话是对的,但我们一定要记住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同时机会是自己寻找和争取到的,坐以待毙就是最好的最合理的阐述和解释。

14.学习就能成功

   彭小东导师的观点,学习重不重要,彭老师认为学习培训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资讯发达知识爆炸的今天,但是学习一定也是有方法和有技巧的,在什么时候什么阶段该学习什么内容一定是有步骤的。

15.只要知道万事就OK

   彭小东导师在很多培训课堂及做咨询时讲到:我们一定要记住:知道不等于做到,知道不重要最最重要的是要做到!

  有毒的思想必须加以处理,才可以让我们从容面对成功。大多数我们创造的东西都伴随着我们的思想产生,或者源于我们的思想。我们如何去想,指引着我们如何去做,从而最终决定着我们是否能够成功。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思想有毒,并阻碍着你前进的脚步,那么这时候就该去做些改变了......(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先后成功服务于国内多个知名品牌,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等,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