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       12招300%100赢得客户的行销力技巧
2016-01-20 1710

             在行销力课程中,彭小东导师多次讲到,赢得客户是行销力的关键,只有赢得客户才算是真正的赢家,那么在我们的行销力过程中,有没有赢得客户的技巧,其技巧有哪些,彭小东导师根据自己多年的行销力成功经历跟大家做如下的分享:彭小东导师认为孙子兵法有云:“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具体怎么攻?

  1.优点

  学会寻找客户的有点:再蛮横无理的客户、衣着简朴的客户、其貌不扬的客户,其实客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能以貌取人,还没开始行销,就已经在心里给客户分了三六九等。无论是谁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你的一句真诚的夸赞,会让你的顾客有一种“显要感”,但是要特别注意学会区分赞美与谄媚,不然不仅不能打动顾客,反而会令人生厌。

  2.需求

  要想完成一次成功的销售,就一定要了解客户的需求是什么:要想钓到鱼,必须要选对鱼爱吃的鱼饵;要学会捕捉并激发他人的需求,才能在交往中如鱼得水。那么你的客户究竟需要什么样的鱼饵呢?这时候,把你自己想象成是对面的客户——“我究竟想要什么?”,不要用不可置疑地语气向客户推荐产品,在适当的时候,送上你的同情,消除他的疑虑,站在客户的立场考虑问题,这会让你在销售中应对自如,面对的困难也会迎刃而解。

  3.诚意

  进店都是客,走进门店也称之为上门的客户是格外需要你的关心的。对于那些经常光顾的常客,如果你还没有抓住他们的心,那么就代表着你是一个失败的行销人员。有时,急匆匆走进门店的客户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耐心来听你的推荐,如果你想在一分钟内打动他,就请你记住他的喜好,当我们对客户产生兴趣的时候,也正是客户对你,对你说的话,对你推荐的产品产生兴趣的时候。

  4.微笑

  一个真诚的微笑价值百万,学会和客户分享你的快乐,因为快乐的心情是可以传染的。有时你的业绩并不完全取决于销售技巧和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态度,要用微笑来面对所有的客户。

  5.名字

  人人都渴望被尊重,记住那些常来常往顾客的名字和特征会给他们一种被尊重感觉。学会巧妙地恭维对方,称赞他的名字。这是一个最简单、最明显、最有效的使你获得顾客好感的方法。所以,请记住顾客的名字。

  6.倾听

  每个客户都需要倾听者,当你用心灵去倾听他们时,他们也会真诚地接受你的意见。一个有能力、有魅力的行销力人员是一个怀着忍耐和同情心的倾听者,能够使最蛮横和最爱挑剔的客户也软化下来。

  7.兴趣

  没有人会对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投入过多的热情,与有需求的客户交谈,就要“投其所好”,把话说到他的心坎上。同时要注意,千万不要喋喋不休,没有客户喜欢和说话啰嗦的人完成更多的交易。

  8.友善

  要想得到顾客的认可,就要用真诚与友善的心来打动他们。要掌握自己的情绪,一个好的情绪会为我们赢得客户的信赖。要懂得一滴蜂蜜比一加仑胆汁更能吸引人。友善地对待你的客户,才能使对方“心甘情愿”地购买你推荐的产品。

9.说服

  要想说服客户购买你推荐的产品,必须使他们保住面子。每个人都很珍惜自己的面子,无论大人或小孩,无论地位高还是地位低。要懂得理性地使用“攻心”技巧来“拿下”你的客户,这才是最高明也是最受尊重的行销力技巧。请记住,给你的客户一个好的夸赞、一个好的名声会使他们更加乐意购买你推荐的产品。

  10.克服

在面对“找麻烦”的客户,要想克服在与他们沟通中的障碍,就要懂得用宽容的心去对待。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尤其是面对某些客户不公平的指责和批评时要克制,只有这样,你才会成为一个“屡战不败”的行销人员

11.赞美

赞美一定是一门学问和艺术,在所有的行销力过程中,彭小东导师认为:赞美是行销力最小的成本而又最有用

12.提问

   提问之于销售,如同生命之于呼吸,提问在行销力过程中是非常关键,问对问题才能赚大钱......(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先后成功服务于国内多个知名品牌,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院长等;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