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东,彭小东讲师,彭小东联系方式,彭小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广告传媒实战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彭小东:行销力成长中的10大误区
2016-07-06 2348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暨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品牌竞合力创始人暨彭小东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在自己的课堂中多次讲到:行销力是有误区的有坑的,那在销售成长中会有哪些坑是经常会掉进去的销售是整个职场人数最多的队伍,一个公司的销售配比往往高于其他部门,因为销售承载了养活一家公司的角色,如果销售很少,后端职能部门又很庞大,那么这家公司的收支很难平衡,当然有些技术公司,创意类公司靠投资也能很好的玩下去!


 市场上这么多的销售大军,做的好的和做的一般的销售比例也一样逃不开2:8原则,也就是有20%销售做得不错,80%的销售中有60%-70%过得一般,剩下的10%-20%就属于销售的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或者一直在销售职业中过的很痛苦。是什么导致这80%的销售出现在职业发展中遇到一系列的问题呢?彭小东导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一线成功实战经历与大家做如下的分享:

1.心态

心态把控不住!心态分为顺境心态和逆境心态,先说顺境心态,很多销售在自己做的很顺的时候就开始出现内心的浮躁,觉得自己很厉害,对于领导说的听不进去,同时看不起那些赚钱不多的职业和销售,开始做事情按照自己心情来,觉得自己给公司创造了价值,开始给公司提条件,比如日报不写,正常的工作过程不以为然,认为只要有回款,其他都不是事,对于这种销售未来就会掉入职业发展的坑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销售是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职业,当未来公司出现一个结果又好,态度又端正的销售,那么你是一定不会有晋升空间的,同时如果哪一天你一旦出现了逆境,那么你一定是第一个被要求离开的人!再说逆境心态,很多销售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会出现迟迟开不了单,这个时候就开始不断的怀疑自己,觉得是不是产品不好卖,自己是不是不适合销售等,一旦掉入这种负面的坑里就很难爬出来了!

2.目光

目光短浅!很多销售在一个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就自满于在这个公司学到的知识和经验,不愿意再花时间思考更多长远的知识和技能。这种销售典型的特点就是在一家公司做的不错,换了一家公司后,因为公司产品不一样,服务不一样,就做的不怎么样了!要知道一个销售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很多是不会只接触一家公司的,同时也不会只是接受一种销售方式和销售技能,那么就需要销售为自己长远充电做准备,储备自己更多的知识面和能力,以应对未来的变化!

3.激情

没有持续的激情!销售是一场马拉松赛跑,不是百米冲刺。很多销售在职业生涯中,刚做的不错,就感觉这事没挑战了,干起来没有意思了,就开始寻求自己认为有激情的事情再激情几个月,对于这种销售最后能获得的往往就是没有一件事情是干得出色的,同时会导致他的出单量极不稳定,时高时低!


4.眼睛

容易眼高手低!掉入眼高手低这个坑里的销售就很容易过分高估自己的能力,本来是造***的能力,内心总认为自己能造***,结果接了一个造***的活,自己的能力又造不出来,把自己无形中就毁掉了,为什么会毁掉,因为这个时候销售会出现两个结果,一是认为这个事情没干好,不是自己的问题,找一堆的客观原因来给自己安慰(犯了销售找借口的大忌),安慰好后就开始继续找造***的项目去碰壁;二是彻底因为事情的失败打消了自己的自信心,每天开始否定自己爬不起来了!

5.专业

6.坚持

7.勤奋

8.学习

9.  客户

10.

 以上10个坑以及误区主要还是出现在销售本身的心态和对自我的认识,销售技能本身不难,要掌握销售的技能快一个月,慢半年,但是要把控好自己不在职场中走偏就很难!老销售拼的不是技能,是稳重的心态,不断的自我约束和自我成长!。....(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传媒培训导师,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传无疆,媒,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